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以胖为美的时代来临 巴黎胖子时装周颠覆审美

2013年11月01日07:11  来源:中奢网

  导语:身材肥胖,在日常生活中十有八九都会受到不公的对待,而在以瘦为美的时尚界,体重超标更如同最不可忍受的“罪行”。为了反对这种崇尚“纸片人”的病态审美观和对胖人的歧视,法国Histoire de Courbes集团近日携手Forever 21以及Asos Curve等零售商在巴黎举办了一场“Pulp Fashion Week”。

  这个非常“重磅”的巴黎时装周专选体重超标的女士担任模特,穿着由La Belle Affranchie、Maryse Richardson、Tamboo Bamboo和Femme Fabuleuses等法国设计师设计的大号服装,尽管部份款式裸露,橘皮纹一览无遗,但一众大码模特个个都无所畏惧,虽然说不上是在为自己的身材骄傲,毕竟超重对健康无益,不宜推崇,但至少她们有着勇敢面对和不自暴自弃的态度,大大方方完成整场时装秀。这是对其他同样受到体重困扰的人群的鼓励,也是对其实肥胖的现实还击。尽管实在不养眼,但却是值得为之鼓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