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私人订制取景地

2013年12月20日07:24  来源:新浪时尚
                           

  海拉尔

  爆红指数:★★★★

李小璐海拉尔拍摄剧照李小璐海拉尔拍摄剧照

  地理位置颇为特殊的内蒙古海拉尔,地处国内草原环境维持的最佳的呼伦贝尔草原中心,穿城而过的海拉尔河给这里留下了丰盛的牧草与蓝天白云,让这里素有“草原明珠”之称。但在《私人订制》电影中,海拉尔的镜头似乎显得与其他风景地截然不同,阴雨朦胧色调冷淡,而行走于此的李小璐,可能也正在经受一次人生的重大波折。不过虽然画风黯淡,戏外的李小璐却对草原风光称赞有加,坦言若不是因为拍戏,很可能自己就会错过那里令人难忘的风光。

海拉尔风光海拉尔风光

  实际上,草原的景色变化万千,天气晴好时才最能展现出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苍茫之感。当然除非你对冰封大地的场景情有独钟,否则现在气温已近零下三十度的海拉尔已不大适宜旅游,每年5至9月,才是草原观景的最佳时间段。

  北京

  拉斐特城堡

  爆红指数 ★★★

拉斐特城堡拉斐特城堡

  在《私人订制》预告片开头,画面中一座白色法式城堡格外引人注目,这个建筑就是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据剧组某工作人员透露,《私人订制》中有很多场景就是在这里拍摄的。这次,剧组对于电影的取景地煞费苦心,剧组转战北京时,冯导对拍摄地点经过再三挑选,最后还是被拉斐特城堡酒店的法式浪漫风情所吸引。

预告片中出现的拉斐特城堡预告片中出现的拉斐特城堡

  如今,拉斐特城堡可能算是京城周边最为火热的一家欧洲城堡庄园式酒店了,各式婚纱照的取景地,轰动全国的“巴比慈善晚宴”的举办地,也让这里时而就成为了被话题聚焦的地方。想必这次电影上映后,拉斐特城堡的外景和很多镜头聚焦的酒店枫丹白露厅,又会再度热上一把。

  苏州

  爆红指数 ★★☆

苏州园林风光苏州园林风光

  苏州作为江南灵秀之地,一直以来都吸引着不少游客前往,自然也谈不上“爆红”。不过,此次冯导选择苏州作为影片的重要拍摄地之一,正是看中了苏州城中西合璧的魅力。对于苏州,各位主创都表示,这里空气新鲜,吃的也很好,非常“有情调”。

湖中荡舟湖中荡舟

  主演李小璐也曾表示:“苏州园林真的很漂亮,我们还在一个非常大的园林式酒店里拍摄,每天都很舒服,看了美景就忘了拍戏的累。”而白百何更是大赞:“苏州是一个让人觉得很温暖的地方!”据说,喜剧演员范伟还亲自来到苏州园林领略苏绣的魅力,还直言:“苏州的人文气质让我特别难忘。”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