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纽约裸读成风潮 盘点时尚“裸”文化

2013年12月27日06:5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天体营”在国外早已经不是稀罕事,每年都有不同的裸体事件在全球各地不断上演。“裸”在这里并不代表情色,而是某种强烈的自我诉求。

这些女孩还为自己的行为起了一个很优雅的名字,叫做“性感裸读” 这些女孩还为自己的行为起了一个很优雅的名字,叫做“性感裸读”
这些女孩还为自己的行为起了一个很优雅的名字,叫做“性感裸读” 这些女孩还为自己的行为起了一个很优雅的名字,叫做“性感裸读”

  纽约一个名为“户外女生半裸通俗小说鉴赏协会”(Outdoor Co-Ed Topless Pulp Fiction Appreciation Society)的组织,每年5月都会在纽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感阅读”(making reading sexy)读书活动,协会女成员们赤裸上身,手捧通俗小说,在城市公园或都市广场,或站、或坐、或卧,旁若无人的专心“读书”。

  女孩街头裸体读书活动已经有几年的历史,目的是为了促进纽约裸胸合法化。创办人虽然没有透露真实的名字,但是她表示并不是所有的裸体都是色情的,女孩们也喜欢一边享受日光浴,一边读书的自在生活。同时,该协会也欢迎同样喜欢户外阅读的人们加入她们。虽然女孩们各个都表情泰然,但还是吸引了许多围观的人驻足观看。不知道是读书让女孩有了性感,还是裸体让女孩感到性感,但裸体加读书,就让性感有了知性的味道,似乎也变得雅致起来。

  “裸”无处不在,而很多时候这并不是代表情色,“裸“已经成为人们表达诉求的一种方式,其形式之丰富多样,简直值得开辟”裸文化“一课好好研究一下。

最幸福的“裸婚”最幸福的“裸婚”

  “裸婚”

  此“裸婚”非彼“裸婚”:牙买加的里格内尔(Negril)海滩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裸体婚礼,7对新人们涂着厚厚的防晒油,全身一丝不挂地踩在海滩上。新娘仅以捧花轻遮胸前,沿着沙滩走到另一半面前,深情款款地说出:“我愿意”。如果你是受邀的宾客,你能接受全裸去参加婚礼吗?

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一场裸体婚礼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一场裸体婚礼

  来自澳大利亚,26岁的梅拉尼和31岁的雷内喜结连理的同时挑战传统,来了一次实实在在的“裸婚”。婚礼上,梅拉尼头戴传统面纱、脚踩白色高跟鞋,胸部完全坦露,唯独私密部位用裸色皮带遮住。相比之下新郎则是完全裸露,只有在照相摆姿势的时候用帽子遮遮羞。这可能是世界上最为惊艳、养眼和奇特的婚礼,新郎和新娘都是赤裸裸对司仪说“我愿意”娶她和嫁他。

  裸滑

参赛者不分男女,只能身穿内裤和头盔上阵参赛者不分男女,只能身穿内裤和头盔上阵

  2013年2月23日,德国阿尔滕贝格,2013年裸体滑雪比赛在当天举行,参赛者赤裸上身,只身着内裤、头盔参加比赛。这冰天雪地里的激情,怎能不吸引目光?由于“裸体滑雪”的需求越来越大,世界各地的滑雪旅游胜地都纷纷开辟了专门的“裸体滑雪场”,供这些裸体主义者使用。

男女老幼齐上阵的“裸滑”男女老幼齐上阵的“裸滑”

  23岁的安迪·史密斯是来自英国西米德兰郡的裸体滑雪者,他称自己经常参加裸体滑雪。安迪说:“这看起来的确非常古怪,但它却充满了乐趣。没有什么比在寒冷的天气中不穿衣服冲下一座雪山更让人感到鼓舞和振奋的了,因为你的全身皮肤都仿佛和大自然融为了一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