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惧延误:“睡”机场是个技术活儿

2014年02月09日08: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也知道你并不想睡机场,如果不是为了转机或者搭乘红眼航班,谁愿意没事去睡机场呢?但机场也并非你想睡就能睡的,怎么在机场睡得踏实睡得优雅睡得拉风实在是个技术活。赶紧在过年回家前来升级一下你的技能吧。

睡机场是个高大上的技术活儿(图片来自英国《VOUGE》杂志) 睡机场是个高大上的技术活儿(图片来自英国《VOUGE》杂志)
睡机场是个高大上的技术活儿(图片来自英国《VOUGE》杂志) 睡机场是个高大上的技术活儿(图片来自英国《VOUGE》杂志)

  首先,你要观察机场结构图寻找最合适的地点。显然,越僻静越好,人潮汹涌的候机厅应该首先被排除,相比较而言,到达厅更靠谱,因为人们在到达后往往会很快散去。最好能找到某个无人的角落,有绿色植被,还有大大的落地窗,这样既可以不被打扰,又不至于被路人看见睡相,还能欣赏风景呢。实在找不到呢,售票柜台后面这种隐蔽的角落也是极好的,而像那种进可攻(登机)退可守(去洗手间)的地方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无线网络信号再好一点,还有电源那简直就是“头等舱”待遇了,毕竟漫漫长夜总有无心睡眠的时候。

  其次,座位很重要。如果你的下手能够快、准、狠,就能抢到为数不多的有软皮套的长凳,这时直接拿出长毯或者把睡袋往上一铺,就可以瞬间营造家一般的感觉呼呼进入梦乡啦。但这样抢手的位置必然是先下手为强,所以最好提早到达机场,然后伺机而动。

  实在抢不到长凳怎么办?优雅一点,就斜靠在椅子上(能有个肩膀靠靠就更好了),或翘起二郎腿,或把脚轻搭在推车上,最好旁边放一个能彰显你个人气质的大牌包包,然后假装不经意把logo露出来。也或者直接睡地上好了,怎么?你在摇头?看不起睡地上的人吗?睡地上也可以很讲究的好吗?比如,想睡得柔软舒适点,相对于地面的坚硬行李传送带就是不错的选择,绝对能让你睡得惊天动地,当然,得在传送带停用的时候,你懂的。扎帐篷很拉风,也很嚣张,此方法视机场具体情况而定,谨慎使用。

  所有这些都准备好了之后你还需要拥有几项必杀技。首先就是学会装无辜,即使你是机场的睡霸也不要轻易露出你的专业水平,一定要装出一副真的不想但又真的无处可去的可怜状,哭很管用,尤其对于妹子而言,个别汉子也可尝试,要知道在机场工作人员眼中机场不是旅馆,而眼罩、耳机、空气清新剂以及一把环形锁都是居家旅行之必备良品,前三者不必多言,环形锁是用来把行李和固定建筑物锁在一起防止丢失哒。

  最后,记得把闹钟设好哦!如果担心自己被闹不醒,就在便签纸上写下“早上5:00叫醒我”之类的话,贴在身上,就会有人叫醒你——据广大驴友反应很有用。而睡机场最酷的地方在于早上醒来在卫生间洗漱之后你完全可以去机场化妆品店蹭试用装还可以去香水店喷名贵的香水……啧啧,好赞。

  有没有发现在机场过夜是一场华丽的冒险?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