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领衔 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亲授护肤秘笈

2014年02月08日07:2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韩国的整容业很发达,美女是多了,可是眉目间总难免出现“撞五官”的情况,因此,这次“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名单的出现,众多网友都给予了很大的关注,有哪些韩国女明星是天然美女而不需要通过后天加工的呢?

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亲授护肤秘笈

  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名单揭晓,朴信惠、郑秀晶、宋茜、宋智孝、少女时代林允儿等最近在中国大热的女星纷纷上榜。韩国整容业非常发达,很多韩星都有整容的痕迹,虽然样子好看了很多,可是整出来的五官总免不了相似,也就容易出现审美疲劳,也因此,天然的美女就更加弥足珍贵了。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这10大女明星是怎么打造天然美肌的吧。

韩国零整容美女——朴信惠

  韩国零整容美女——朴信惠

  朴信惠(Park Shin Hye,1990年2月18日),韩国人气女演员,童星出道。2001年,11岁时得到李承焕的发掘,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代表作有《天国的阶梯》,《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等。朴信惠有一种特别的气质,加上肌肤紧致细腻,难怪深受观众们的喜欢。

补水保湿要做足

  补水保湿要做足

  补水保湿在每个季节都是必做的事,冬天尤甚,可是很多人往往忙起来或者习惯性的忘记或者没有补湿的习惯。补水保湿是滋润皮肤最重要的一点,所以要把补水保湿变为习惯才行,让肌肤在冬天远离干燥脱皮,才能让肌肤如朴信惠般保持细腻。

韩国零整容美女——郑秀晶

  韩国零整容美女——郑秀晶

  郑秀晶(Krystal),是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1994年10月24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00年郑秀晶在韩国与妈妈、姐姐(郑秀妍)逛百货公司时被韩国的星探发掘。2009年以f(x)组合成员出道,担任主唱及领舞职务。2013年出演电视剧《继承者们》中的李宝娜角色受到业内外好评,她娇嫩白皙的肌肤也让众多MM 羡慕不已。

善用保湿喷雾

  善用保湿喷雾

  其实保湿喷雾是很快的效果的,郑秀晶需要经常出门,在外不能很好的去做保湿养护,因此带着一些保湿的喷雾水是很有作用的,这样就是可以随时的让自己肌肤不却水分了。

韩国零整容美女——宋茜

  韩国零整容美女——宋茜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演员。在2007年举办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中,宋茜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9月加入f(x)组合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宋茜的人气在中国也日渐高涨,她姣好的面容,晶莹剔透的完美肌肤,是她如此受欢迎的最大武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