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网友吐槽春晚造型 李敏镐黄渤都穿的啥

2014年02月08日07:22  来源:新华网

  导语:春晚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吐糟最重要,让我们一起看看2014马年春晚都有啥新鲜的时尚糟点!

蔡明

  首先是“毒舌女王”蔡明的白发造型,眼尖的小朋友很可能觉得这个造型很眼熟,对了,就是与82岁的白发超模Carmen Dell撞脸了!当然也有小伙伴认为,这不是《千与千寻》中的汤婆婆嘛?

黄渤

  黄渤穿了一件蓝色连体衣在央视春晚演唱了一首《我的要求不算高》,眼见的网友一眼认出黄渤身穿的连体衣是Hermes 2014春夏款,并找出黄渤身穿爱马仕连体裤的照片和模特身穿爱马仕连体裤照片做对比。网友们调侃,论腿长的重要性。

李敏镐
Lord &Taylor手工定制

  原来李敏镐穿的是Lord &Taylor手工定制系列红枫礼服,这一身衣服还挺符合春晚气氛的。

姚贝娜

  姚贝娜身穿深白私人定制All—white重磅礼服,此款为钟丽缇Christy 亲自演绎的压轴look。金色的刺绣与白色绸缎的搭配彰显天佑中华的大气。

军大衣

  刘德华同款的军大衣火了,都上春晚了!成龙大哥也穿军大衣。

牛莉

  今年牛莉穿了一身红大衣,貌似不惊人,但这一Valentino RESORT 2014系列红色外套依旧被最多的淘宝卖家相中。而相对其他明星的舞台款,这款实穿性超强的大衣也更深得买家的心。难怪有网友感慨,牛莉“穿啥火啥”。

小品《扶不扶》

  看小品《扶不扶》的时候就觉得男主身上的毛衣肯定有来头,没成想原来能搭配的如此时髦!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