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京城独享APEC黄金周 “逛吃逛吃”才是正经事

2014-10-22 00:28:2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造吗?全北京城都在为同一个好消息而喜大普奔!为保障APEC会议在雁栖“国际会都”国际会展中心酒店的顺利召开,北京市政府宣布:在京机关、事业单位自11月7日至11月12日放假6天!

APEC黄金周的N种玩法| 京城独享的APEC黄金周 “逛吃逛吃”才是正经事APEC期间逛吃才是正经事

  还在感叹“十一黄金粥”的“迷人人人人”景色?还挣扎于漫天雾霾中无处逃离?还沉浸在朋友圈里“别人家”的美照羡慕不已?正在郁闷中的小伙伴们快看过来!错开全国出游高峰,秋高气爽好天气,最关键是可轻松享受最实惠的价格,这个只属于北京的APEC假期,绝对是你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的最好出游时机!

APEC黄金周的N种玩法| 京城独享的APEC黄金周 “逛吃逛吃”才是正经事该去哪儿玩才不辜负这得来不易的好时光呢?

  那么问题来了,该去哪儿玩才不辜负这得来不易的好时光呢?国内游显然不能满足大众积累已久的旅游欲望,但是以六天假期去一趟欧美、澳新或者非洲,又不能玩得尽兴,小编绞尽脑汁,为你甄选了最适合APEC黄金周出游的目的地,不论是充满异域风情的东南亚、洋溢浪漫气息的海岛,还是雅致清新的日本、堪称购物天堂的韩国,不同国家,多样玩法,都能完全满足你逛一会儿,吃一会儿,再逛一会儿的终极度假享受。更令人惊喜的是,京城多家旅行社纷纷表示, 不但会增加APEC旅游产品,增加航班机位、酒店等资源库存,还将推出多种优惠旅游新玩法,让小伙伴们都能更愉快地玩耍起来!

  眼看着“半价”“秒杀”的旅游线路即将售罄,你还愣什么?赶紧走起来呀!

APEC黄金周的N种玩法| 京城独享的APEC黄金周 “逛吃逛吃”才是正经事  浓情异域 惊艳泰国之旅

  浓情异域 惊艳泰国之旅

  被世人称为“微笑的国土”,泰国凭借其别具特色的美景、丰富多样的美食和热情好客的美人,已成为国人首选的出境游目的地。美好的泰式度假,在有 着“天使之城”美誉的曼谷开启,从热闹非凡的水上市场,流连到香火鼎盛的古老寺庙,再到国际奢品中心,跨越世纪的旅程,将带给你极大的文化冲击。慵懒午 后,最适宜在小清新的清迈度过。租一辆自行车,慢悠悠骑行在古城老街,看到心动的小店就进去逛逛,琳琅满目的艺术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累了就坐在布满鲜花 与绿植的咖啡屋前,品尝热带水果鲜榨汁,偷听每一面古墙那不与人道的故事;还可感受最地道的泰式按摩,舒缓疲乏的情绪。当夜幕低垂,浪漫旖旎的水灯节已在 河畔上演,在一片花香与轻飘歌声中,上万盏水灯恣意曼妙,你所祈求的愿望都将从此实现。

APEC黄金周的N种玩法| 京城独享的APEC黄金周 “逛吃逛吃”才是正经事  纯美悦享 浪漫海岛自由行

  纯美悦享 浪漫海岛自由行

  如果说旅行就是为了在别处寻找最真实的自己,那么没有什么比海岛更能实现这个愿望了。在印度洋散落的众多海岛中,被誉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 珠”的普吉岛以其得天独厚的无限好风光和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被全球游客心心念之。纯美幼白的沙滩,造型各异的石灰礁岩,丛林遍布的山丘,挺拔直立的椰子 树,艳丽多姿的热带花,这里是浪漫主义者的理想归宿,也是一个充满奇幻乐趣的纯真天堂,带你重回孩童时代,你尽可为所欲为,在椰风中自由奔跑,或是干脆冲 进海浪中玩耍个痛快。普吉岛遍布海滩和海湾,有清静闲适的卡马拉海滩,有温润迷人的苏林海滩,有提供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以夜生活丰富著称的芭东海滩。 包括巴厘岛在内的更多东南亚海岛,都怀抱着无限浪漫和无穷欢乐,等待你的亲临和体验。

APEC黄金周的N种玩法| 京城独享的APEC黄金周 “逛吃逛吃”才是正经事  沁心雅致 漫游日本六日谈

  沁心雅致 漫游日本六日谈

  花与海,寿司与清酒,富士山与石垣岛,清幽的日式庭院与繁华的东京银座,你能在日本找到最极端的文化和景致冲突,却也总能发现对立中散发着真美 与奇幻的魅力。从大阪开始这段旅程,清晨闲坐在华美清幽的天守阁,看绿瓦白墙与黄金装潢辉映;“吃在大阪”所言非虚,道顿堀的美食将让你忘乎所以;黄昏时 站在“法善寺横町”,看漂亮的格子门和寺前灯笼被夕阳渐染成橘黄色;移步京都,漫步在清水寺与哲学之道的红叶之下,独享秋之优雅风韵;乘坐新干线前往东 京,在上野公园的小店和涉谷的路边摊寻觅最地道的日式风味;更不能错过在东京迪士尼乐园解放自我,重拾本真天性的乐趣;记得到箱根芦之湖欣赏湖光丽景,享 受惬意温泉浸润;千万别错过在“北国城市”札幌品尝札幌拉面和“白色恋人”,呼吸清冽纯净的空气。在日本,你所遇见的城市印象,都将成为此生最美好的记 忆。

APEC黄金周的N种玩法| 京城独享的APEC黄金周 “逛吃逛吃”才是正经事  欢喜奇缘 邂逅梦想中的韩国

  欢喜奇缘 邂逅梦想中的韩国

  正如那一股股美好又纯情的迷人旋风,韩国风情从未停止过它俘获天真心灵的脚步。不只是令人欲罢不能的“完美欧巴”,韩剧中所展现的风土人情和动 人景致同样有着神奇的魅力。从梨花壁画村走到骆山公园,你可以感受到《屋塔房王世子》中彩绘小巷阶梯的别样童趣;在盘浦大桥欣赏380个喷嘴一同喷放的七 彩喷泉,重温《清潭洞爱丽丝》中所呈现的水上芭蕾的磅礴气势;在因《冬季恋歌》而闻名的南怡岛与爱人骑行;登上南山山顶,在“N首尔塔”将全城的璀璨灯火 尽收眼底,重演《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最浪漫一幕;到济州岛参观泰迪熊博物馆,与《宫》一起尽享欢喜奇缘。来韩国,邂逅你的梦想吧!

文章关键词: 黄金周 APEC 度假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