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限量77部 Mobiado One-77手机

2014-11-21 09:40:36 来源: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导语:为配合绝世奢华的阿斯顿马丁One-77,Mobiado推出了以超跑为灵感来源的One-77手机,而且毋庸置疑,同样体现了精细做工和极致优雅。(文:Kidult猫)

Mobiado One-77手机

  这部堪称艺术品的手机,采用蓝宝石水晶作为键盘和按钮的原材料,体现了高品质的切割工艺,同时手机有24k金和铑合金两种颜色可选,上方内嵌的复古钟表采用瑞士机芯打造。

堪称艺术品的手机

  这部手机同样限量生产77台,顶部的钟表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同时还搭载了25个宝石轴承,每小时震动28800次,可以不间断地使用28小时,并可以自己上发条,手机旁边就设有传统旋钮。

顶部的钟表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

  这部One-77基本支持所有的GSM网络,即可以满足客户在五大洲畅行无阻,表面采用2.2 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同时配备500万像素的带闪光灯摄像头,并内置了GPS导航,其他日常的浏览网页、收发邮件、播放音乐等等功能也全部包括在内,精致的工艺绝对让人一见倾心。

文章关键词: 阿斯顿马丁 One-7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