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F1的世界中最强劲的发动机大排行

2015-02-25 10:30: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过去的2014赛季,F1引入第10代发动机。65年来,F1尝试使用了各式各样的发动机类型,其功率大小规则说了算,而规则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被打破。这当中最强劲的一台发动机究竟出自谁家?让排名说话!(文章来源:ams车评)

  动力这个东西对F1车手来说是永远不够的。今天我们要为你盘点的就是F1历史上那些功率最强劲的发动机,它们永远满足不了车手,但也许可以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宝马1986年F1发动机:1986年,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增压规则限制的最后一年。这台四缸发动机可产生大大超过1000马力的动力。 宝马1986年F1发动机:1986年,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增压规则限制的最后一年。这台四缸发动机可产生大大超过1000马力的动力。
宝马1986年F1发动机:据宝马工程师测算,这台1.5升R4发动机功率高达1430马力。 宝马1986年F1发动机:据宝马工程师测算,这台1.5升R4发动机功率高达1430马力。

 

文章关键词: 发动机 奔驰 法拉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