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各地单车侠 用骑行解释生活与生存

2015-07-13 07:06: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百多年以前,为了交通、娱乐、竞赛等目的,人们早已与单车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世界各地,蹬车之力被善加利用并产生电力。虽然经常得和两个轮子连在一起,蹬车之力还是有很多表现形式,以适应人们广泛多样的需求。在全球,每年都有过亿的单车被生产出来-其中超过60%产于中国-轻而易举就能让全球单车产量翻番。经济、清洁且廉价,多样化的蹬车之力可以基本工艺解决现代社会的诸多难题,同时也给单车一族带来健康益处。而且骑行的轻松快乐是无可比拟的。本文收集了世界各地的人们骑车的照片,他们当中有人是为某一目的,有人则是纯粹地为了骑车而骑车。

一名骑手在滑板公园骑车。摄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Eric Gay/美联社) 一名骑手在滑板公园骑车。摄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Eric Gay/美联社)
在为时三天的冬奥会迷你自行车比赛中,骑行者在战车比赛中作战。 摄于俄勒冈州波特兰。为了赢得“伤本”(“Ben Hurt”)杯的战利品, 以形形色色的泡沫填充装置全副武装的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Rick Bowmer/美联社) 在为时三天的冬奥会迷你自行车比赛中,骑行者在战车比赛中作战。 摄于俄勒冈州波特兰。为了赢得“伤本”(“Ben Hurt”)杯的战利品, 以形形色色的泡沫填充装置全副武装的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Rick Bowmer/美联社)

  其实生活就象在路上骑行,只是生活的路上太容易迷失,常常会找不到方向。而骑行的路上你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去哪,要看什么风景。

  而对大多数人来说自行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不是一种特别装备或小众爱好的象征。无论是否拥有最新型号的自行车或者高科技的骑行装备,他们都热爱着骑行,他们把自行车看成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最佳的出行选择。那么,你呢?你为什么喜欢骑车?

文章关键词: 单车 骑行 自行车 生活 生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