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钱就能玩帅哥?

2015年07月08日15:08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ZoomChic 作势

  当然此“玩”非彼“玩”,作为一个健康向上的作者,我倡导的是合法、合理又合你心意的休闲娱乐方式....(貌似有点假过头了)

  都说日本的服务业到位、贴心又有效率,那么,到底作为一名并不美貌如花的霓虹妹子,能在不去牛郎店光顾的情况下,享受到哪些帅哥的服务呢?

  剪头发?不必如此大费周章;KTV?也不用呼朋引伴才能见帅哥一面;电视里?那在天朝也能享受到。我们这里要说的,就是你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衣食住行项目。我们就从妹子们最爱的网购必经步骤.....送快递开始说。

  佐川男子

  就像我们在国内寄收快递,可以选顺丰、申通、圆通、韵达.....可日本的快递公司有一个特别的服务,那就是最近红透半边天的“佐川急便”。这是一家正规的快递公司,他们的快递员长这样:

  送快递的有型小哥,你一个人的寂寞深闺....想象这难道不是岛国成人小电影的情节吗?不不!这是一家极其正规的快递公司,他们提供的服务与一般快递无异,只是能让你的眼球比较好过而已。

  他们穿着元气十足的蓝白条纹制服,来到你家门前,送上绝杀的微笑,可能你一天的心情都好起来了呢。尤其是当遇到网购不对版,质量出问题时,你大可以故作娇嗔地喊出:“怎么搞的?!快把你电话留下,我!好!找!你!撕!逼!”

  日本全国有三万名佐川快递员,其中不乏嫩男和混血帅哥:

  短发清爽直男范儿的也都备好了:

  若你喜欢轻熟男,其实他就在那里...等你寄件:

  最夸张的是,他们还出了一本写真集.....刚上市就被霓虹妹纸抢购一空:

  他们美貌、耐心而时常带着微笑,难怪日本妹纸都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了“找男友就找佐川男”的讨论热潮。

  有日本妹纸打趣,可以对着他们说:“我要寄的东西是我自己....寄到你家。”这主动出击,说不定也会为你收货一段邂逅姻缘呢。

  其实天朝网上对于“帅哥快递员”的讨论也从未休止,分分钟上热搜。但怎么没有一个商家抓住这个大好商机呢?一来造福万(yin)民,二来肯定能赚的盆满钵满。

  大阪烧王子

  看完了快递,下面轮到了最幸福也是最罪恶的“吃”。先瞅一眼这张杂志图:

  这真的不是日本男子团体的公关照,也不是高级牛郎店的宣传页,这是一家叫お好み9(OKONIMI 9)大阪烧店铺的外送团队。他们平常是长这个样子的:

  黑色连体制服下的日式青春美型男和野狼系帅哥,各种款型都有:

  短发清爽男和蓄须痞子男,绝对让你想吃他们多过食物:

  他们还被日本一档午间节目《笑っていいとも!》选中,依次上了“型男选拔”栏目,其中两位获得了当集的冠军。有妹子惊呼:“自从有了他们,再也不怕没胃口了!简直是减肥的天敌!”

  而电视台来店门口拍摄采访帅哥什么的,简直很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身高+颜值都有,采访的妹纸都怕是要晕了头。

  当然他家的大阪烧和玉子烧,本身是非常美味的:

  到了日本可千万别忘了点一份他家的特供大阪烧。

  送上点餐网页,多城市都可以派送:

  https://www.maishoku.com/en/restaurants/okonomi9

  到时抵达住处的,不仅有美食,还有帅哥。

  HOCA型男清洁队

  说完了吃,下面就轮到妹纸们最恼火的事情——打扫清洁。工作或学习忙了一整周,到周末也只想摊在沙发上休息。虽说可以找家政阿姨,但如果有帅哥来上门做清洁,不是更梦幻吗?

  于是日本HOCA就推出了型男清洁队,但主打的不是粗勇肌肉系,打扫队伍由漫画般的花美男组成(真怀疑他们能不能打扫干净...)。

  扫地拖地、刷马桶、擦窗户、擦抽油烟机...一个都不落。放心,他们是经由专业培训的清洁人员,清扫起来绝对是一丝不苟。

  瞅着这嫩嫩的小脸,怪阿姨姐姐们,千万不要趁他们做清洁时,妄想推倒他们,这样可是工作场合性骚扰.....

  花美男清洁队全都穿着萌萌的背带裤作业,有没有激起你内心OS:“快放下抹布,姐姐自己来!”

  怎么其中混入了一两位大叔...。.赶脚应该是凑数或是专业技能过硬吧。

  猛男咖啡厅

  如果上面的花美男让你感觉口味太轻,无力去爱,那么你也不该妥协!就该直奔下面这家开在仙台市的猛男咖啡厅!

  你还没开始点餐,就已经能先目睹真人“肌排”和“肋排”了....

  所有男侍应生都统一身穿白背心加黑色超短裤,并且身材都是百里挑一的健身教练水平。刚进店坐定,有的女生都被他们的大胆“进攻”搞得面红耳赤。

  他们的肌肉秀是指定的“开胃菜”,不过下图里混入的“绿毛精”是什么种类的怪物?

  你看看雨天里门口排队的长龙,就是知道在餐厅里,有的东西远比食物吸引人。

  他家的菜单是长这个样子的,内附每位当值侍应的资料,你可以指定其中一位来服务,是不是有种武则天“翻牌子”的畅快感?

  侍应生在没被点中之前,会利用休息间隙加强身材,真的是努力度不输淋淋惹:

  其中一项服务是四面八方的“胸咚”,这种挤迫又害羞的赶脚,让人感觉周围气压都升高了呢。

  最后我知道你们想要的是地!址!:

  Macho Cafe

  宮城県仙台市宮城野区宮城野2-11-6

  官网:http://machocafe.wix.com/macho-cafe

  如果你根本不爱“大肌排”,属于文艺白莲界中人,同时也没空去仙台市,那么可能下面这家MILK CATE更适合你。

  这家咖啡厅的男店员主打杂志平面模特,都是属于瘦瘦高高类型的,比较偏文艺范儿,下面是他们最受欢迎的三位店员:

  日本当地电视节目也报道过这家模特美男咖啡店。由于是跟东京某模特经纪公司合作,所以许多服饰杂志上的男模,都有可能在这里粗线哦:

  这家的具体服务图片比较欠缺,待你们去探了来反馈给我咯:

  Milk Cafe地址:东京渋谷区神宮前6-6-11-1F

  逛街也壁咚

  说到日本发明的“壁咚”这个词,从去年起开始火到不行。那霓虹商家们是如何灵活运动它的呢?之前我们介绍了日本优衣库无节操的壁咚实例,只要买限定款,就可以被帅哥模特现场壁咚。

  GU东京银座专卖店里有两类帅哥任选:"阳光美型男"和"忧郁王子男",取决于你想被烈日骄阳射晕,还是被柔情似水浇湿。

  你想要单手插袋温柔的靠近,还是双手环绕强悍的进攻,“王子”男都能满足你。

  无论你是美貌如绢,还是平淡如兰,帅哥店员都会一视同仁地对你深情款款,在这个通常看脸的社会,只有这时候消费者才是BOSS!

  感人的是:并且无论你的外表性别和你的内心性别是男是女,只要买了产品,你就可以得到帅哥服务。与此同时,更贴心的是:“你!选!双!飞!也!可!以!”

  如今这招已经被东京电玩展的游戏厂商学起来了。这家叫VOLTAGE的厂商请了两位霸道总裁型男模(应该是受五十度灰影响)。划算的是,你什么都不用买,也能体验被他们壁咚:

  他们像待宰的“总裁”,西装笔挺地等着你来被咚:

  貌似积极参与活动的男女比例倒是蛮均衡的嘛:

  这位清秀小哥,只是比较敢一点:

  更无节操的是,VOLTAGE展台还摆了一个笼子,可以体验被霸道总裁关在笼子里“禁室培育”的赶脚。又是男生示范,这风气.....

  你在被关进去之后,两位男模会靠近笼子,然后霸气地问:“我跟这个家伙,你想被谁买走?”这分明是羞耻play的台词嘛....。.

  在看过如此多日本“玩转”帅哥的方式之后,你有没有想立刻冲去岛国,逐一试过的冲动呢?不过...。.去哪里都好,千万别误入牛郎店,因为霓虹的牛郎店里真的很!坑!爹!

  你以为我说的是消费高?不止这样,下面是日本2015全国热门男牛郎的图赏+收费标准。

  是不是都很“顶级”?有的几乎打着灯笼都不好找呢!再来看看第二梯队:

  有的是不是刚从“不一样的美男”里偷渡过来?还竟然有爷爷辈儿的,收费是两个小时约750人民币起,霓虹的多金贵妇们果然重口!

  总之记住了,霓虹服务业处处都能看到帅哥,不要去牛鬼蛇神的牛郎店花大把冤枉钱。在日文汇率不断下跌的如今,祝大家在霓虹国都玩得开心尽兴!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日本 帅哥 服务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