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巴马都参与荒野求生了 你还宅着呢?

2015-09-14 00:01: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参加实境节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录像,竟然跟阿拉斯加熊抢晚餐。一身轻装的他品尝当地棕熊吃一半藏起来的鲑鱼肉,还不住的称赞“好吃”。奥巴马都开始荒野求生了,你还在家宅着呢?

  奥巴马现身《荒野求生全明星》节目

奥巴马与贝爷奥巴马与贝爷

  报道称,在《荒野求生全明星》播出的节目中,奥巴马和主持人格瑞斯(Bear Grylls)深入阿拉斯加州荒原。途中格瑞斯从河岸边的苔藓里,找到一个吃了一半的生鲑鱼,格瑞斯刮下一大块还带着血的鱼肉时,奥巴马在一旁专心地看着。

  接着奥巴马塞了一小块到嘴里,细细品尝之后,像是相当满意地点点头,说:“嗯~~好吃。”三两口就把鱼肉吃个精光。他对着摄影机说:“我想,一小块鲑鱼就很不错。”“如果有饼干搭配着吃,一定很棒。”贝尔和奥巴马在荒野的自拍合照。

  格瑞斯告诉观众:“我想,当我拿出这种吃了一半、还血淋淋的鲑鱼尸体时,总统的神情有点惊讶。”不过白宫坦承,格瑞斯在节目中的一些建议,都被负责总统维安的特勤局(Secret Service)断然制止。

  野外小白快速补习求生课

  对于缺乏经验的徒步旅行者来说,在危急时刻,帐篷炊具等等物品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你能在树林中找到遮蔽所,会钻木取火,并且知道身边哪些野生植物可以食用,你就会拥有一个家、一个火炉和一顿美餐。所有这些不可或缺的内容就是一套顺手合适的基本求生装备

  基本求生装备,就是最基本的与背包分离随身携带的或者是不离身体的装备。在户外发生意外或紧急状态下,由于脱离、丢失了主力装备(诸如帐篷、睡袋、食物、炊具、联络工具等物资),因为基本求生装备的贴身携带,它能提供最基本的求生保证、维持生命、等待救援。

  英国SAS特种部队的生存教官约翰怀斯曼曾说:求生是保全生命求得生存的艺术。心理状态和身体的忍耐力以及求生知识同等重要,它们如同人智慧的大脑中枢系统,而工具、装备则形同人类的手臂,它将智慧转化为行动,它是人类智慧的延伸扩大。

  按照贴身求生装备的具体类别,它们大致是:

  一、生存刀或手斧

  贝尔·格里尔斯求生刀

\

  毫无疑问,对于像贝尔一样的人来说,即使不给他们刀片,他们也充满战斗力。珠穆朗玛峰的攀岩者、电视节目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参与设计了这款求生刀,它是一个多功能,在任何情况下都有用的工具。

  在紧急情况下还可以当作打火机和求生口哨。如果你认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你可以参加贝尔·格里尔斯求生课程,在那里你可以学到这把刀的正确使用方法。

  US$62 at价格:62美元(约合三百八十五元人民币)

  二、打火石

  如果扒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爷的打火石,那请款上一装备推荐,没错就是他的刀。

  镁制打火石

  三、水壶

  美国Gerber戈博 贝爷水壶饭盒

  这款Gerber 31-001062 Bear Grylls Canteen Water Bottle with Cooking Cup贝爷户外水壶,灵感来自于经典的军事食堂和嵌套杯,并对原水壶进行升级,舒适的尼龙护套配件,顶部防漏琐,分开底部的铝制杯,可以当作锅具实用,户外生存煮个啥就靠它了。对嘴式水壶,轻巧,不含有BPE。水壶外表纹路设计,带着手套拿着也不会打滑,大小25.4cm×15.24cm×7.62cm,自重约354.4克。

  美亚Amazon现在$23.15,直邮运费$4.46,无税,到手¥171元。

 

文章关键词: 荒野求生 奥巴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