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历超模 比你颜值高的都比你还努力!

2015年09月11日15:01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读书不忘教书者,虽然离开校园很久,每年一到教师节还是很怀念当年当年为我们操过不少心的老师们。祝愿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

  离开校园不代表不能继续学习、好好提高自己。因为这个世界最残酷的现实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有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可是她们比你还努力!

  最近就有一个超励志的消息,超模Karlie Kloss卸下了维秘天使的光环,去纽约大学读书了!KK就读的是NYU的个人学习学院(Gallatin School of Individualized Study),这个学院很特别,让学生可以针对自己的兴趣及期望,选择所需要的课程。

  Karlie Kloss感觉已经红了很久了?其实人家今年八月才满23岁而已!来看一眼KK的简历,简直让人自惭形秽。

  Karlie从小学习古典芭蕾,锻炼出优美的身段,15岁的时候已经成名,在米兰、巴黎创下单季走了64场秀的纪录。她现代感十足又带有一点颓废之气,勾人的眼神加上完美的修长双腿,让时尚界为之着迷。

  她独特的台步风格被时尚业界形容为“如豹般的时尚力量”。仔细看看,还真的是很像一只美洲豹在猎食有没有。

CK 08春夏时装秀

  2014年,Karlie Kloss 收入达到400万美元,是全球最吸金的模特之一。但是Karlie Kloss从来都不只甘心只走走台步和拍拍硬照,她一直在证明自己除了脸蛋儿和身材之外,还有一颗充实的大脑。

  比如她曾经报读了哈佛商学院的媒体管理课程。

  此外作为一个超模她居然热衷写程序!还推出名为#KodeWithKarlie 的奖学金鼓励年轻女生学习编程。程序猿们有没有受到3千点的激励?!

  美女还有脑子,而且还是高智商的脑子,这种结合对男人简直就是致命的。因为这个世界不缺花瓶,缺的是真材实料价值连城的花瓶。

  KK的男友是今年28岁的Joshua Kushner,帅气多金有才华,是知名的投资人,因投资Instagram而声名大噪。而且是我们之前写过的Ivanka Trump的小舅子。(点击查看《人生赢家 第一美女富豪创啥业?》)大概是受了男友的熏陶,Karlie最近开始进军投资界了!

  超模看时尚品牌的眼光一定不会差,她今年四月投资了环保时尚品牌Reformation,这个品牌主打用环保的布料及过程生产服装,但同时又非常有设计感。它们的口号就是“We made killer clothes that don't kill the envionment。”

  遛狗的两条元气吊带裙都来自Refomation的Dove Dress。

  kk去NYU上学的第一天,选的就是Reformation家印着Cindy Crawford黑色套头衫,和Mansur Gavriel的水桶双肩包!

  Karlie Kloss当然也投资房地产,她在2012年时投资190万美元在纽约的West Village大楼买了一间两室两卫的公寓。前不久,这栋有12个公寓的大楼以5900万美元的价格被一个开发商买走,而Karlie Kloss则因为这间公寓净赚了200万美金。

  除此之外,她还投身慈善,推出一款麦麸曲奇Karlie's Kookies,将卖曲奇的收入用于多个福利项目,包括FEED Projects,让全世界的孩子都能吃饱饭。

  还有为近两年蹿红的互联网眼镜品牌Warby Parker设计了一系列作品,并将合作的收益将用于让收入较低的公立学校建造菜园、自己种植健康食品。

  是不是看完之后佩服的五体投地?别急,为了对你们进行全方位的鞭策,FashionRadio还搜集了其他几位高学历超模,谁说光有颜值就足够?!

  先来看看被KK穿上身的Cindy Crawford,为什么KK会选这件衣服呢?因为Cindy Crawford可是18岁就被西北大学化学工程系录取,并获得了奖学金。虽然在一个学期后,Cindy Crawford为了追求全职模特生涯没有继续学业,但KK选择将她穿上身,一定是给予了自己不少鼓励吧!

  主持《American Top Model》的Tyra Banks可是曾经去过哈佛商学院的超模!她2011年在那里读了为期九周的总裁管理课程,在2012年通过执行教育培训计划。

  洋娃娃般的超模Lily Cole 18岁时就以高分进入剑桥,主修社会与政治学,后来又继续在剑桥攻读艺术史,在既走秀又拍电影的情况下门门功课都拿A。人家今年成立了自己的一个社交平台叫Impossible。

  自身超模Christy Turlington更是开启了活到老学到老的挑战人生模式,她于1999年就已经拿下纽约大学的宗教和东方哲学学位,到了40岁又去攻读哥伦比亚大学的公共健康硕士。也是她给KK写的进纽约大学的推荐信。

  这些名模都知道,人生不能止步于T台,就算年轻的时候再风光,收获鲜花与掌声,甚至有机会嫁入豪门,也不能放弃继续教育和深造的机会。就像《成长教育》里最终选择成为牛津大学新生的Jenny说的那样,“The life I want, there is no shortcut。”

  男人们也需要鞭策!来看这篇《八卦 | 怎样才够格做维密天使的枕边人?》

  FashionRadio由香港情侣博主Amelie和John创办。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超模 高学历 时尚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