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解秋乏 6大精品数码帮你提神醒脑

2015-09-18 00:03: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是人们说爱瞌睡的人的口头禅。为什么秋天会犯困呢?其实这是不同季节人体的自然生理反应,夏去秋来,气候由炎热变得凉爽宜人,人体出汗也明显减少,人的机体进入到了一个周期性的休整阶段,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秋乏现象会自然而然地消除。但是!乏归乏上班不能迟到,下午也不能睡着啊!所以小装备就速速准备起来精神抖擞的进入工作状态吧!

  6:00 am 帮你迅速起床的蜘蛛闹钟

  对于“困难户”来说,每天早上起床肯定是一天中最痛苦的时候,没有之一。而叫醒我们的闹钟,就成为了我们最讨厌的声音,但是又不得不面对。

  相信有不少人都很害怕蜘蛛,甚至看到蜘蛛会睡不着觉,因此这款蜘蛛闹钟就可以专门来帮助我们迅速起床,尽管手段有点惊悚。这款闹钟名叫 Arachnophobia,与蜘蛛恐惧症同意,黑乎乎的身影,细节感强得异常的八条腿,只要往桌面上一站,第一次看到的人总会吓一跳。更可怕的 是,Arachnophobia的蜘蛛腿上还有黏性,你可以将它固定在墙上。毕竟这面钟的钟面是垂直朝上的,让它趴在墙上倒是更方便看时间了。

ArachnophobiaArachnophobia

  那么我们怎么看时间呢?钟面上有两圈刻度,内圈是代表时,外圈当然就是分了。由两根指针组成的“括号”指示的是时,那另一个当然就是分针了。值得一 提的是,那可怕的蜘蛛腿可不仅仅是为了吓人而已,设计师利用这种造型特别打造了Incabloc减震系统,使得它在被搬运时能承受一定程度的野蛮工作。

  如果每天早上都是他叫你起床,是不是很精神呢!

  9:00 am 运用算法给你冲杯咖啡

  几经波折来到公司,一杯口味绝佳的咖啡应该是所有人的需求吧。

  喜爱咖啡的人一定听说过胶囊咖啡,就是那种把咖啡粉装在奶精盒子里,放入一个精巧的东西,30 秒就可冲出一杯咖啡的智能产品。由于大大降低了操作难度,且能保证品质稳定,一时间风靡了全球,这种热卖恐怕连创造者也没有预见。用户体验的问题解决后,环境问题随之而来,这么多的一次性胶囊成为了沉重的环境负担。于是,一家初创公司 BKON 打算用更环保的方式来实现胶囊咖啡的体验。

CraftCraft

  Craft 采用了高度自动化的设计,可以在一小时内制作出超过 40 杯饮品,平均一杯耗时 90 秒左右。并且具备自动清洁功能。咖啡和茶是基本功,其实 Craft 可以应用在几乎所有饮品的调制工作中,无论是鸡尾酒还是果汁,甚至是一些前所未有的搭配都能实现。大概的想法就是将饮料冲调中的一些重要元素数学化,然后通过不同的算法调制口味高度一致的饮品。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而又手残的咖啡党,这是科技时代的莫大福音。

  12:00 am 在耳边提醒你的午餐助手

  午餐时间也决不能忽视,贴秋膘可真的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知道究竟吃了什么还不够,还得能够长期坚持吃正确的东西。如果老妈、男朋友或者闺蜜每天在耳边絮絮叨叨,不仅很烦人,而且还容易影响关系。那么,就需要一种更“冷血”的方式随时提醒我们保持清醒!

  比如这款名叫BitBite的蓝牙耳机,它除了可以作为普通的耳机使用之外,主要的任务也是帮助我们减肥。

BitBiteBitBite

  从外观上看,BitBite和普通的耳塞没有太大区别。只要在吃饭时将其放进耳道,它就可以利用内置的麦克风和传感器来自动追踪佩戴者的咀嚼速度和摄入食物 的量。随后,它会将检测到的信息通过蓝牙发送到应用程序当中,并对数据进行分析。用户甚至可以通过麦克风告诉BitBite自己吃的是什么,以便让它可以 评估你的饮食习惯,并提供实时的健康饮食建议。

  比方说,BitBite可以告诉你放下手中的甜甜圈去吃水果,或是让你放慢咀嚼的速度,以便使自己可以更清楚的感觉到身体发出的信号。

  2:00 pm  震动LED手链闹钟

  午饭过后小憩的幸福时光很短暂,这个时候提醒你该精神精神的装备如果出现太大声音似乎不太合适,所以这款手链正好适合你,闹钟名叫VAM Alarm Bracelet,由24颗珠子组成,每颗珠子都内置了LED灯,可以独立点亮,24颗珠子分别对应一天的24小时,当设定闹钟之后,闹钟时间对应的珠子内的LED灯就会点亮,蓝色的灯光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VAM Alarm BraceletVAM Alarm Bracelet

  而手链采用磁性连接头作为连接环,连接头上有指示灯,通过不同的颜色来指示电池的电量,连接头也有USB接口,可以通过适配器来为智能手链充电。同 时这款智能手链内置了蓝牙模块,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程序来设置闹钟时间,让智能手链用温柔的震动唤醒自己。

 4:00 pm 减压下午茶 轻松迎接最繁忙的最后三小时

  科学表明,下午茶有助减压,放松心情;增强记忆力,提高注意力;降低血脂,预防骨质疏松。如此优点表明,必须要备一款聪明的杯子来陪你下午茶时光。Paulig Muki,在每一次喝咖啡的时候,这款聪明咖啡杯都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Paulig MukiPaulig Muki

  每当Paulig Muki杯子里倒满滚烫的红茶或咖啡时,杯子上的电子墨水显示屏就会出现全新的照片,再一次倒满热咖啡,则又会出现另一张不同的图片。用户可以随意更换照片的内容,与爱人的甜蜜合照或者是振奋人心的励志照片都是很好的素材。此外Paulig Muki咖啡杯里面有低能耗的蓝牙功能模块,能够与智能手机相连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的配套应用程序来更换照片或者将图片上传至社交网络。此外,这款咖啡杯的其它相关设置也可以通过智能应用程序来完成。

  在重要会议或者约会之前,稳稳的来一个下午茶,能振奋精神、提高注意力、消除疲劳和提高工作效率。恩。

 11:00 pm 净化空气细胞枕头

  想要白天精神好,首现得要保证睡眠质量。睡得像婴儿一样踏实,首先得拥有一个舒适的枕头。睡眠质量高不仅能够缓解工作疲劳,对人体健康也十分有益。为了给人们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设计师Qing Ji发明了一种高科技细胞枕Cellular Pillow。

Cellular PillowCellular Pillow

  “细胞枕头”实际上是一个空气净化系统,当我们睡着时,它能净化我们周围的空气。这样即使我们在睡 觉,也能呼吸到清晰的空气,如同置身于深林中。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中睡觉,睡眠质量一定能够得到保证。高科技“细胞枕头”由多个带有芦荟细胞的“细胞容器” 组成,能够清除细菌,产生氧气,让使用者边睡边呼吸新鲜空气,醒来后精神饱满、倍感轻松。

文章关键词: 数码 闹钟 手环 咖啡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