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克汉姆挥泪卖豪宅 伦敦中心置亿元房产

2013年10月09日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贝克汉姆夫妇已将位于英国哈特福郡的住宅“贝金汉宫”以1200万英镑售出。与此同时,贝克汉姆夫妇还卖掉了若干豪车,并动用了一些积蓄,在伦敦市中心购置了4500万英镑(约4.4亿元人民币)的豪宅。

小贝的“贝金汉宫”

  由于“贝金汉宫”承载了一家人多年的记忆,贝克汉姆在卖掉它时还一度伤感落泪。

开始新生活的一家人

  据悉,“贝金汉宫”是贝克汉姆夫妇1999年婚后不久花费约250万英镑买下的一幢别墅。贝克汉姆夫妇曾为它报价1800万英镑,而金·卡戴珊也曾提出要看房。自从贝克汉姆去年11月退役后携全家回到阔别十年的伦敦,决定开始新生活的一家人一直在住房上费尽心思。伦敦克拉珀姆2000万英镑的豪宅和前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住过的伦敦贝尔格莱维亚区都曾是贝克汉姆看好的新住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