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时尚圈的性感女神们

2014年01月27日07:10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时尚圈从来都爱那些穿的进“0”号的骨感美女们,但细数一下,每个时代都还是有那么几位美艳性感的时尚Icon的,相比瘦到皮包骨就能得来的骨感美,那些凹凸有致,丰腴可口,由内而外散发性感气质的女神们要可贵多了。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维密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有着天使一般的面孔和健美性感的身材,是多利亚的秘密当家超模之一。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唯一一个不用修片PS的女神,她对自己的身材绝对自信,即便刚生了孩子,为CK拍摄牛仔裤广告时也拒绝后期修图。

  莉莉-柯尔

莉莉-柯尔

  娃娃脸性感超模莉莉-柯尔,在前几年娃娃脸超模正流行的时候正是莉莉最红火的时候,她有一张小女孩一样的脸,却长在了一尊成熟修长的身体上。

  娜奥米-坎贝尔

娜奥米-坎贝尔

  黑珍珠超模娜奥米-坎贝尔,第一位黑人超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