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入选世界12大落日美景

2013年08月22日09:42  来源:悦旅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全球12个绝美日落景点,澳洲Uluru and Kata、意大利卡塔尼亚Aci Trezza小渔村、美国大峡谷、杭州西湖等12处世界知名观光胜地入榜。小伙伴们不用去什么马尔代夫,沙巴什么的了,足不出户在雷峰塔上欣赏到世界最美日落。

杭州西湖入选世界12大落日美景 杭州西湖入选世界12大落日美景
杭州西湖入选世界12大落日美景 杭州西湖入选世界12大落日美景

  巴黎的小巷,街角的咖啡厅,塞纳河上的落日,当然还有相爱的恋人……这是电影《爱在黄昏日落时》里的一个浪漫桥段,世界闻名。

  今天,杭州西湖边的落日,在全世界也算得上是名气响当当的一道景致了!

  昨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传出消息,他们评选了世界12大落日美景,杭州西湖入榜。还包括澳洲中北部之Uluru and Kata、意大利卡塔尼亚Aci Trezza小渔村、美国大峡谷、迪拜及中国台湾的垦丁关山日落。西湖,真美!杭州,真美!”

  据说昨天傍晚,就已经有很多市民去了西湖边,欣赏那些平日里忽略了,而今却在世界闻名的西湖落日美景。

  那么,西湖边,哪里看落日最美呢?

  其实,答案有很多。每个到过西湖的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落日。

  一般来说,断桥、苏堤、六公园、杨公堤、小瀛洲、长桥公园的双投桥……都能看到完美落日。

  比如杨公堤,靠近西子国宾馆这个位置,在这里欣赏落日,还能看到西湖,群山,游船和归鸟,更有一种想要看完落日,就回家和亲人在一起的意境。

  现在,很多杭州人喜欢去西湖边走路,锻炼身体。有一条线路,一路走,一路都可以看到落日。沿着南山路、湖滨、苏堤走,湖滨一公园骑射亭,到六公园湖畔居,这里是观赏西湖落日的最佳位置之一。

  为什么印象中灰灰的天会入选呢? 连续的高温天为落日创造好条件

  西湖边落日好看,还真得谢谢这段时间连续的高温天,每天都给了杭州颜色正蓝的天空,给傍晚的落日和晚霞打下了完美的底妆。

  昨天,山东航空公司的官方微博,还特意转发了“西湖入选世界12大落日美景”这条微博,还在微博后面打了广告:“静坐湖边一隅,独享夕阳无限,小伙伴们,飞杭州欣赏美妙的西湖落日吧。济南、青岛、烟台直飞杭州,最低享2.8折,仅240元起……”

  微博后面,响应的当地人很多,都说要抓住暑假的尾巴,赶来杭州,坐在西湖边,看看世界闻名的落日。

  山东人民都要来杭州看落日了,自己身为杭州人要不要去西湖边走走了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