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最贵葡萄酒面世 120万元一瓶

2013年10月12日13:08  来源:新浪时尚

  法国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 )推出2009年12升装葡萄酒,号称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年份葡萄酒之一,售价高达19万5000美元(人民币120万)一瓶,成为世界上零售价最贵的葡萄酒。

世界最贵葡萄酒面世 120万元一瓶

  以一杯葡萄酒150毫升计算,玛歌酒庄的这种葡萄酒折算成一杯的价格为2437美元(人民币14963元),真是天价。

  在法国酿酒史上,这也是首次出品12升装的超大瓶葡萄酒。玛歌酒庄共推出6瓶这样的超大瓶酒,其中3瓶会放在迪拜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的高级葡萄酒销售商Le Clos旗舰店出售。该店的网店24小时营业。

世界最贵葡萄酒面世

  这款酒以橡木带不锈钢托架的盒子包装,瓶身上的酒标图形由巧匠以黄金嵌刻而成。

  玛歌酒庄宣称此酒口感“细腻、平衡、新鲜”,丰富的余味“惊人地”绵长,可陈放百年。

  购买此种酒的顾客还可享受乘坐头等舱飞往法国,实地参观位于波尔多地区的玛歌酒庄的额外待遇。顾客在参观完酒庄的酒窖和葡萄园之后,将与酒庄的酿酒师、常务董事保罗-庞塔里耶(Paul Pontallier)一起共进晚餐。

  来源:http://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