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瑞士腕表品牌名士

2014年01月09日15:5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名士发展源自瑞士侏罗山脉,1830年正式命名为“名士”。成名之初,名士致力于天文台表的制作。凭借 Baume 出色卓越的制表技艺与 Mercier 对艺术的热诚,业务发展迅速,各种荣誉接踵而至。1893年获英国皇室 Kew Observatory 殊荣,1921年获日内瓦钟表业最高荣耀 Pioncon de Geneve,令名士由瑞士闻名至全球,奠定成功的基础。

logo

  Baume & Mercier是国外知名的钟表品牌,中文名为:名士。名士的总部于上世纪初开始设于瑞士日内瓦,而其制表工厂则一直设于瑞士侏罗山脉,此处可算是瑞士制表业的摇篮,孕育了无数顶尖制表专家。名士厂的每一件产品,无论是计时装置,镶嵌宝石的手镯形腕表以至优雅经典或新颖富时代气息的手表,都是卓尔不凡,充分表露佩戴者不同性格的制作,这些都使名士拥有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大量忠实拥护者。尤其是品牌为了追求至臻完美,打破制表技术限制,在不断的开拓创新和对精益求精的坚持中,体现价值,引领潮流。如今名士表款系列包罗万象,各有特色,每一款都是名士追求完美品质和艺术设计的杰作。

  品牌历史:180年

  创始人:Louis Victor&Pierre Joseph Célestin Baume

  拥有者:历峰集团

  品牌发源地:瑞士

  进入中国时间:2008年

  注册时间:1830年

  品牌档次:奢侈品牌

  销售区域:国际市场

  品牌简介

  名士表(baume & mercier)的祖先在侏罗山区奠定基业,在经过几百年来的磨练与蜕变,始终坚持以创造高品质、低价位产品的理念,使消费者满足于百分之百的实质感。16世纪,日内瓦制表工艺开始萌牙,当时身处法国franche-comte牧区的baume家族,意识到工业转型的重要性,于是在1542年,baume家族踏出冒险的第一步,于瑞士的侏罗山谷区(jura)成立工作室,之后的louis-joseph baume则建造了属于自己的工厂,并逐渐拓展海外市场。1893年以一只免用钥匙上链的陀飞轮天文台表,获得kew observatory竞赛的最高荣誉并为名士表顺利地拓展海外市场。

  1912年,william baume在日内瓦认识了沙皇贵族的后裔也是著名表商经理人paul mercier,其实很难想像,个性迥异的两人竟然会凑在一起:william baume一丝不茍、保守而且非常在意他名字背后的声誉;paul mercier则充满精力、生气勃勃并热爱艺术,两人于1918年正式合作,baume & mercier于焉产生。

  他们的合作把品牌推上顶峰,1921年,baume & mercier获日内瓦共和国颁御腕表制造的最高荣誉“poincon de geneve”品质标记,这项荣誉是对baume & mercier产品的品质与创意的最高肯定。

  经由意大利代理商的引介与伯爵表(piaget)合作,联手建立起世界性经销网路,并共同致力于新技术与新表款的开发工作,为名士表建立起绝佳的口碑并成功拓展更广大的顾客群。到1980年以前,名士表已销售到世界五大洲、超过70个国家以上。

  历史沿革

  从1830年建立以来,名士表秉承瑞士制表传统,诱发设计灵感,制作出一系列独特、高雅的精品。时至今日,品牌成功地结合了制表的专业工艺和创新科技,在同业当中傲视同群,不断地推出令人惊喜的佳作。名士表的历史是一连串合作关系的演变:一群杰出人士携手合作,为制作出最高质量的钟表共同努力。

  1830年建立合作关系:Louis Victor与Pierre-Joseph-Célestin Baume在瑞士汝拉山区的Les Bois小镇创立“Frères Baume”贸易公司。

  1880年代初期,第二代接管事业:一如创业之初,双人合作关系主导事业的开展。Louis-Victor之子Alcide Eugène接管瑞士业务,而其兄弟Alcide Joseph管理伦敦分部。

  1920年,Baume&Mercier联盟诞生。Alcide Eugène的三子、也就是Louis-Victor之孙William Baume决定前往日内瓦创业,同时Baume&Co也将事业扩展到英格兰。与此同时,William Baume与Paul Mercier合作创造了名士表,并成为瑞士钟表的翘楚。

  “Baume&Mercier Genève1920年8月27日注册登记。20及30年代,名士表的企业版图广及五大洲。可惜的是,William Baume因为健康的原因,不久便宣布退休。

  1937年:Paul Mercier去职,Constantin de Gorski上任。出生于波兰世家的de Gorski先生是位才华洋溢的艺术家。他为名士表注入崭新的现代精神,让品牌历久不衰。名士表成功的关键源自悠久的制表传统和结合各家所长的合作关系。

  1964年:伯爵表收购名士表。

  1973年:经典的12边Riviera利维拉系列腕表问世。

  1987年:推出大胆出色、富有女性魅力的Linea灵霓系列。

  1988年:品牌加入PBM International集团。该集团是卡地亚旗下专门负责制作和行销高级腕表的组织。

  1994年:品牌的经典之作Hampton汉伯顿腕表问世。其后发展为一系列完整的系列表款,包括:Hampton Milleis(1999年),Hampton Spirit(2002年)和Hampton City(2003年)。

  1996年:名士表加盟Vend me集团。

  1997年:Catwalk表的推出重新带动了手镯表的流行风潮,获得极大的成功。

  1998年:推出高贵典雅的CapeLand卡普蓝运动腕表。

  1999年:名士表加入历峰集团。

  2004年:名士表庆祝Hampton经典系列问世10周年

  -推出更富现代气息的新款Riviera利维拉腕表

  -Classima Executives克莱斯麦系列问世

  品牌概念:“制作高档钟表的设计工坊”。

  艺术理念

  名士从一开始就坚持传统与现代的平衡的信念,这个信念结合了创新意念、典雅超卓品质及严格的专业标准。一直以来,名士表都坚守信念,不断钻研更新技术之余,亦紧贴时代脉搏,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充满现代气息又不失传统典雅的款式。发展至今,名士表已是蜚声国际的高级腕表品牌,其销售网络遍布五大洲,名士表多年来累获殊荣,并成功开拓多项钟表技术,被誉为时尚、简约、典雅的腕表大师。

  每只名士表的表冠和机芯都刻上象征完美和谐的古希腊文字“Ф”。这个代表黄金数字的理论,代表完美的比例与和谐的组合,乃至伟大的达尔文于1509年将之改名为“神圣的比例”。这个经典代号是完美无瑕工艺与卓尔不凡创制的最佳保证。

  1972年,名士表厂所设计的Galaxie、Mimosa及Stardust三个不同系列腕表,荣获“金玫瑰奖”,而名士表中最著名的Riviera腕表也于同年诞生。Baume&Mercier卓越的艺术意念和完美无瑕的美感,在Riviera利维拉系列推出后,达至巅峰。

  名士表独特的风格

  名士表多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创意盎然,突破科技界限不遗余力。近年来在代理高级产品而享誉国际的历峰RICHEMONT集团(包括卡地亚、伯爵、名士表、万宝龙、登喜路等品牌)的推广下,如虎添翼,成就更见辉煌。

  能秉承一贯的上乘品质,亦有赖名士表的合作伙伴的努力,故此1993年名士表联同卡地亚和伯爵表共同筹组了钟表设计学院(Institut de form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简称IFHH。这是世界惟一一所钟表学院,开办多顼专业课程,供集团内的制表工匠、零售商和推销员修读,贯彻名士表对钟表艺术的热诚,更见证名士表的贡献。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