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极致航海激情魅力生活方式 2015海南雅航盛世震撼起航!

2015-12-11 18:32: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海南雅航盛世于今日在亚洲最大的露天游艇码头雅居乐清水湾游艇码头盛大召开!数以千计的海内外尊贵嘉宾将共赴海南,在这片中国的蔚蓝海岸上尽情体验最独一无二的游艇及优雅生活方式!本届海南雅航盛世汇集了全球顶尖游艇品牌以供各位游艇爱好者饱览;同时还将提供包括海上试航、航海竞赛、垂钓竞赛、高崖跳伞、海上冲浪等活动在内的最精彩绝伦的体验项目!在傍晚时分,各位莅临展会的嘉宾还将有机会参与夕阳游艇鸡尾酒会、官方高端晚宴、DJ沙滩音乐派对等活动。本届海南雅航盛世由国内知名房地产集团雅居乐集团(于2005年在香港证交所上市)与中国领先的高端展会公司China Rendez-Vous共同主办。

  2015海南雅航盛世主办场地:清水湾游艇码头——全球一流的高端房地产集团雅居乐清水湾倾情打造亚洲最大露天游艇码头

IMG_3326

  2015海南雅航盛世主办场地坐落于国内最理想的旅游胜地——海南陵水县雅居乐清水湾游艇码头。清水湾游艇码头由全球一流的高端房地产集团雅居乐及摩根士丹利集团共同建设发展。清水湾游艇码头是亚洲最大的游艇码头,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同时它也成为了世界级的海岸独家圣地。目前,清水湾拥有包括6家世界级超五星级酒店以及一家高端游艇俱乐部在内的产业,在未来,清水湾也将不断致力于建设其16公里规划版图及12公里的迷人海岸线。长期以来,雅居乐清水湾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游客提供最具品质的生活方式与休闲活动;在这里,人们可以尽享自然之美,真正从繁忙的大都市回归到原汁原味的蓝天、大海。

IMG_3390

  值得一提的是,由法国知名设计公司恩蒂埃集团倾情打造的雅居乐清水湾游艇码头是目前全亚洲最大的游艇码头,设计泊位780个,可供全球各类超级游艇停泊。在今年的海南雅航盛世期间,雅居乐清水湾游艇码头的展区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庞大的占地面积使它比其他游艇码头拥有更多空间及优势,以应对未来亚洲游艇行业不断增长的庞大趋势。同时,作为开放式露天码头,雅居乐清水湾游艇码头也以全球化的高标准来建设基础公共设施与安保措施,旨在为船东提供安全、放心的优质服务。

IMG_3129

   游艇、公务机及生活方式品牌盛大集结:共享最有型与极富魅力的游艇生活方式

  2015海南雅航盛世期间将汇集包括博纳多、蓝高、蒙地卡罗、蒙地卡罗游艇、亚诺、圣劳伦佐、阿兹慕、法拉帝、杰鹏、太阳鸟、飞驰、欧尼尔、大连百路威、海星、星瑞及星瀚等游艇制造商在内的全球知名游艇品牌,以吸引众多潜在客户。同时,我们的嘉宾还可参与每日的海上试航活动。在傍晚时分,由博纳多、蓝高与法国泰亭哲香槟共同举办的夕阳游艇鸡尾酒会震撼开启!博纳多遨享仕60及全新发布的蓝高630动力双体船搭载各位尊贵嘉宾尽览魅力海湾景色。

IMG_3154

  此外,本届海南雅航盛世也将汇集众多高端品牌,包括我们的官方赞助商法航头等舱、官方直升机与公务机合作伙伴贝尔直升机及达索猎鹰等。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尊贵嘉宾将可以在法国高端滑雪展位Val d'Isere、巴里耶尔集团展位及比利时展馆中尽情体验海外生活文化情怀。

IMG_3196

  2015海南雅航盛世活动亮点:各类全龄化活动——带您在明媚阳光与浩瀚星空下度过4日难忘体验

  在海南雅航盛世期间,每位尊贵嘉宾都将有机会亲临以下海上活动:

  -海上试航:搭乘博纳多、蓝高、亚诺、法拉帝与阿兹慕等品牌旗下游艇,与海洋亲密接触。

  -帆船体验:与亚诺环中国海帆船赛中的精英航海家——东风队队员共同挖掘航海竞赛的乐趣。

  -由黑鹰中国主办的高崖跳伞活动,与海洋和空气零距离互动。

  -由黑鹰中国主办的海上冲浪课程,更亲近碧海蓝天。

  -面向全年龄段开放的垂钓竞赛:捕捉鲷鱼和石斑鱼。

  -全龄乐趣活动:专属儿童区,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学习钓鱼及航海课程的机会。

   2015海南雅航盛世魅力生活方式活动

  - 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每日皆可尽享极致私人娱乐体验。

  -泰亭哲香槟品鉴会:全球知名香槟品牌泰亭哲将每日为各位嘉宾提供美酒品鉴。

  - 诺旺尚德葡萄酒品鉴会:诺旺尚德品牌酿酒师Clement先生将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波尔多红酒酿造工艺;邀您与五代酿酒世家共同品味佳酿。

  -易弹音乐会:在海边静静聆听天籁之音,细品大师之作。

  在每日傍晚时分,由博纳多及蓝高共同举办的夕阳游艇鸡尾酒会将带领尊贵嘉宾在品味美酒的同时尽览迷人海上风景。

  2015海南雅航盛世专属夜间活动:沙滩派对、官方晚宴与私人鸡尾酒会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各位嘉宾在每天晚上都可以尽情体验高端社交与魅力时刻:

  -12月3日(周四):清水湾游艇码头:官方开幕鸡尾酒会

  -12月4日(周五):博纳多之夜——将在清水湾游艇码头盛大开启!逾150位嘉宾将受邀参加博纳多之夜,在浩瀚星空下尽享音乐、香槟与美酒佳肴的纵情时刻!

  -12月5日(周六):

  *雅居乐清水湾海南雅航盛世官方晚宴:近1000位VIP嘉宾将在美妙夜晚尽享饕餮盛宴。

  *海南雅航盛世白鲸沙滩派对:在音乐与狂欢中与这个美妙的周末告别,在著名伏特加蒸馏酒品牌白鲸的美妙滋味中尽享激情之夜!

  直击现场

  闹中取静的绿洲:奢华房地产集团提供优质生活体验

  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海南清水湾莱佛士酒店

  2015海南雅航盛世与雅居乐清水湾达成了独家战略合作,将为莅临本届盛会的嘉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海南莱佛士酒店是本届海南雅航盛世的官方合作酒店,其酒店客房设计灵感来源于巴厘岛和海南独特的民族风情,既流露魅力无限的本土风情又兼具世界特色,是品质旅行者的心灵栖所,为每一位到访的宾客传递触动心灵的奢华。

  如绿洲般舒适的环境,在面积 80 平方米海南岛最大的客房内放松自己,或纵览这个富有情趣的迷人海湾景致。更有 7 间餐厅与酒吧为您打造极致美食体验,焕然新生的莱佛士水疗不仅带给您身体的舒缓与放松,更是让您留连忘返的心灵之所,为您带来全新旅行体验。

  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

  2015海南雅航盛世将汇集全中国及全球知名游艇及生活方式类杂志,包括: Blu Inc媒体集团、中华宝艇、亚太宝艇、Heart Media 集团、Yacht Style杂志、胡润百富、第一财经媒体集团、东方卫视、罗博报告、智生活、Noblesse至品生活、周末画报、三亚新闻综合频道以及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逾70位记者,加上雅居乐方将参与此次盛会。

文章关键词: 游艇 生活方式 雅航盛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