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着装上十大最没品单品,你最受不了哪种?

2015年12月10日11:18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今天跟大家聊一下男士着装上最没品的十大单品,如果你的衣橱里有任何的一件都可以扔掉它了。

  1.大标语T恤

  这里说的大标语并不都是品牌logo,因为有些品牌大 logo的T恤还是蛮时髦的,这里说的就是哪些有一定宣传意思的logo字体,没错,就是很多所谓的文化衫,穿上它大多时候都会让你看上去变很蠢。

  可以替代的T恤当然有很多,有质感的纯色T恤或者一些当下流行的印花图案都是很不错的选择。T恤在外单穿的时候也不需要穿太紧的款式,太紧的话很容易让本来不起眼的赘肉变得更显眼,适得其反。

 2.过膝长的短裤

  这种裤长真是超级的尴尬,别说一般人穿上不好看,连超模也是很难驾驭的,如果你的衣橱里有这种长度的裤子,你可以毫不犹豫的把它扔掉了。

  推荐的是合适长度的九分裤,这种裤长避免了很多问题,比如裤子太长堆积脚踝处会显得邋遢的问题,还可以拉长你腿部的比例,让身材变更好。但切记九分裤也不能过短,露出脚踝即可,不适宜露出小腿。

  3.深VT恤

  很多男士会误以为这种领口开很低的T恤看上去很性感,可是事实上完全不会,只会给人留下不稳妥轻浮的印象,如果有露出胸毛的话更夸张,这在着装上是很不礼貌的表现。

  推荐的是圆领T恤,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都特别赞,对男士而言,有的时候,简单的才最性感。

  4.古板的皮鞋

  古板当然就是老气过时的意思,这个主要可以在鞋头上体现出来,下图这种就是典型不OK,另外,亮亮的漆皮有的时候看上去也非常的没有质感。

  皮鞋的推荐当然要最经典的款式,但经典和古板是两码事哦。

  5.“复古”衬衫

  这里的复古就是老派的花衬衫,大翻领,材质上不立挺,如果你还想不出什么样子,可以想像一下台湾早起小混混们穿的那种。

  衬衫是男士衣橱不能缺少的,它最能体现男士稳妥的气质,款式简单,材质上也一定要选择立挺的款式,休闲的话就选有质感的亚麻。尤其在作为内搭的时候更是考验衬衣质感,没得选的话拿T恤来代替也不要选择老派的款式。

  6.Football Shirts

  每次看见这种T恤就特别想直接大喊,够了!就算你再热爱运动,这种T恤也只能留给运动场。还有一种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健身T恤,就算这种T恤再可以显示你的好身材,也不适合穿去其他任何场合。

  如果你真的喜欢运动服的话也是有很多选择的,尤其是在运动时装化的当下,运动风很受欢迎。

  7.低裆下垂的牛仔裤

  这种款式的牛仔裤有一个特别形象的外号叫“兜屎裤”,顾名思义就是裆部太下垂像是兜了大便,这种款式的牛仔裤还有一个更可怕的地方,就是可以让任何人都变成小短腿。

  牛仔裤当然还是合身最有型,但切忌的是裤腿不要太长,不然堆积在脚踝处会让人看上去太邋遢,也不可太紧,不然会适得其反。

  8.珠宝

  我说的珠宝大家可能都懂,就是那种浮夸的项链之类的,很多男士爱的大黄金链子就是最可怕的例子。

  但细节决定品位,男士可以选择低调一些的首饰,腕表手环都值得推荐,切记不要太浮夸,因为任何浮夸的首饰都可以让你一秒变成没品的大土豪。

  9.超大装饰的腰带

  腰带对于男士来说也很重要,这种夸张装饰的腰带你可以舍弃了,因为它真的看上去很老派,最可怕的例子就是H家的那个大 logo款式。

  好质感的皮革款式或编织款式都是有品味男士最爱选择的,切记,装饰扣简单就好。

  10.Crocs(布希鞋)

  没错,就是前几天《康熙来了》汪小菲说最受不了小s穿的布希鞋,这种鞋子有一个好处就是,穿着舒服,但十分不得体,感觉除了在家里不管是谁也不管什么场合这双鞋都不该出现!

  想要贪图舒服方便,这样的鞋子才是你应该选择的,豆豆鞋什么的虽然很休闲,但很多时候它也可以时刻让你保持绅士的姿态。

  好啦,这十大最没品的单品,你最受不了哪一种?

  此篇文章在微信GEWOO格物上有推送,大家如果看到不要惊奇哦~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士 没品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