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夏日BBQ目的地:啤酒花园

2013年07月22日15:34  来源:新浪时尚

  炎夏里,若能在清爽的夏夜找个地方喝上一大杯啤酒,再吃上一顿完美的烧烤,定能欢乐至极。每个热爱美食,喜欢啤酒的人恐怕都不能抗拒这样的诱惑。

  七叶香山私人会所

七叶香山私人会所

  七叶香山位于玉泉山和香山之间,毗邻颐和园,由德国享有盛誉的设计师Jens Weber先生依照典型的传统欧式建筑园林风格主持设计而成。置身其中,在群山俯瞰之下,果园和树林的环抱之中,纯正的欧式建筑与幽雅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会所总占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高达80%;包含了200余种1200余株名贵花木的优美花园依地势和植被自然分割成了丘比特山、香水花园、林下餐厅、圆形广场等多个特色功能区域,是举办高级派对,梦幻婚礼及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其中的34株珍贵七叶树更是不惜重金从万里之外的云贵原始森林移植过来,形成了会所独有的主题风格。移步园林中央区,会所大厅内设德国风情酿酒坊,大厅可以容纳150人左右是宴请宾朋开怀畅饮的绝佳场所;位于大厅两翼的6间贵宾厅,在欧式风格的统领之下,延伸出不同的主题,或尊贵大气,或优雅别致,满足不同的主题需求。更为美妙的是,每间贵宾包间均附带有大小不同的户外实木露台,品茗斟饮的同时,听燕语莺啼,观荷塘月色,与自然优雅相拥。香水花园中的观景亭置身于园中最高点,欧式建筑,水榭园林,花丛小径尽收眼底,抬眼望去,西山林海苍茫,烟光岚影,四时俱胜,800米外的玉泉山玲珑巍峨壮丽,云天合一,气宇非凡。

林下烧烤自助

  美景之外,美食和美酒增添了七叶香山的无穷魅力,自酿的新鲜啤酒是采用整套进口德国酿酒设备,聘请经验丰富的德国专业酿酒大师,严格依照德国1516年的古法纯净酿造,原材料,水是来自玉泉山800米深的水井、捷克啤酒花、澳大利亚的麦芽和法国的酵母。口味纯正的黄啤、黑啤、小麦啤酒和根据季节时令酿造的特色口味啤酒,定能尽情满足啤酒爱好者挑剔的味蕾。同时,我们的厨师团队为您准备了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欧洲美食供你选择。

  进入夏季,为满足同学,朋友聚会。在优美的欧式园林中,我们专业的厨师团队将为您的聚会提供定制烧烤活动,价格从每人人民币388.00+15%服务费起,包括丰盛的烧烤自助食品。

  预定电话: 付小姐:15810031279

  朱小姐:18618384488

  黄小姐:13810132920

  地址:海淀区万安东路普安店266号(近香山)

  电话:6272 0130

  人均:168+15%(不含酒水)

  盘古七星酒店啤酒花园

盘古七星酒店啤酒花园

  在盘古七星吃烧烤?您没听错,就是这么个倍儿高端的地界儿非要撒娇似的开上一家高段位大排档,在喷泉边、竹林旁烧烤炉子可就支上了,大厨房出身的师傅们手法专业纯熟地开烤、食客们饶有兴趣地跟着看,那场面像极了一群斯文人在研究兵器,相当可爱。

  餐厅最值得称道的就是食材的新鲜度,当然,这也是如今吃饭最讲究的一个部分了,炭烤龙虾(288元/只)来自澳洲,被剖开、放在炭火箅子上时爪子还动呢,您说得有多新鲜?再配上浓郁的蒜 汁调料,入口肉嫩而鲜,食量小的姑娘一般一只龙虾下肚就差不多饱了,再吃全为解馋。餐厅的夏威夷扇贝(68元/只)也值得一试,扇贝肉烤过后也大到惊人,大厨在贝肉上切了十字花、调味汁十分入味,吃起来特别过瘾。其他T仔骨、巴西黑椒香肠、羊肉串等也都值得尝试,搭配上餐厅好味的花生毛豆、大排档的感觉立刻来了。唯一遗憾的是不能“花毛一体”,人家是大酒店、这点讲究还是要的,为了好味道您就忍了吧。

  地址: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七星酒店一层

  电话:5906 7777

  人均:280元,另需15%服务费

  瑞吉花园景苑咖啡厅

瑞吉花园景苑咖啡厅

  环境优雅的景苑咖啡厅提供全日制西式零点以及国际风味美食自助。

  餐厅秉承酒店一贯的服务传统,让每位用餐的客人在拥有美食体验的同时更能感受悉心照料。餐厅的开放式厨房可让用餐客人欣赏厨师们的精湛厨艺,感受现场煎、炒、烹、炸香味和气氛。

  除拥有一个私人包间外,餐厅还与酒店室外的瑞吉花园相通,宾客可享受户外就餐的舒适宜人。瑞吉花园位于北京瑞吉酒店及公寓的中心位置,毗邻使馆区,虽然距离熙熙攘攘的二环路和长安街仅数街之隔,但却静谧祥和,独享私密。

  花园的布局与酒店的低调奢华风格一脉相承,优雅的园林设计是各种主题宴会和私人聚会的首选,别具匠心的装饰布置烘托出清新独特的氛围。晶莹的喷泉池是新人举办婚礼仪式的圣地,爱的誓言在蓝天绿树下得到祝福;连接景苑咖啡厅的户外用餐平台让客人在自然美景的映衬下享用美食,远处还有起伏有致的绿茵和寓意吉祥的石榴、海棠,空气中不时传来清新的植物沁香,让人心旷神怡。

  在气候怡人的初夏,置身于绿意盎然的瑞吉花园之中,品鉴精心挑选的美食,再配上一杯特选香槟或红酒,精致生活就这样为您完美呈现!

  价格:每位人民币368元(加收15%服务费)

  时间:2013年6月20日至9月30日,每周四、周五及周六下午5:30至晚9:30

  电话:6460 6688转2340

  地点:酒店二层景苑咖啡厅/瑞吉花园

  部分文字来源:timeout消费导刊 精品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