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旅》评出2013年最好的70家新开餐厅

2013年08月07日07:38  来源:新浪时尚

  在美国纽约,今年最好的新餐厅要数那些从外地来的连锁餐厅。在法国巴黎,一家最好的新餐厅卖的是据称巴黎城最好的三明治——那里连一根法棍面包都见不着。而在英国伦敦,什么样的餐厅都吃得开,无论是热狗店、秘鲁酸橘汁腌鱼酒吧,还是“摇滚”拉面餐吧,都能得到当地美食类编辑的好评。

《悦旅》杂志评出2013年最佳新餐厅

  以下这些餐厅是高端旅游杂志《悦旅》(Condé Nast Traveler)所发现的2013年最佳新餐厅。该杂志评出的70家新餐厅位于纽约、旧金山、伦敦、巴黎、上海、悉尼、东京等城市及南美洲地区。

Kitchen by Mike
Mission Chinese Restaurant New York

  在纽约,美食博客Grub Street的编辑艾伦-希茨玛选出的Mission Chinese Food和Pok Pok NY两家餐厅,都是已经在外地拥有一定的名气和铁杆粉丝的餐厅。

Ultraviolet Restaurant Shanghai

  在巴黎,美食指南书《贪吃巴黎》(Hungry For Paris)作者亚历山大-罗布拉诺对一家日本人开的法式三明治店Abri赞赏有加。店里卖的烤面包片夹炸猪排、泡菜煎蛋卷、融化的奶酪和鲜味酱汁的三明治,被他视为巴黎最好吃的三明治。

Auberge Flora Restaurant Paris

  由澳大利亚厨师詹姆斯-亨利开的Bones餐厅及意大利人西蒙-汤朵和美国人迈克-格林伍德合开的Roseval餐厅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他们代表了一股由年轻能干的外国厨师来巴黎开业的新风尚,改变了这个一向珍视传统饮食的城市的美食地图。

Bones Restaurant Paris

  在伦敦,美食评论家选出的新餐厅有Bone Daddies,一家由澳大利亚人开的中国风味的日本拉面馆;Bubbledogs餐厅,卖相不错的热狗配气泡酒食用;Ceviche餐厅,以秘鲁特色的酸橘汁腌鱼闻名。

The Clove Club London

  在东京,意大利北方风味很受欢迎。大厨兼美食作家坂本由香莉青睐的是将意式菜肴烧出日料味道的Da Olmo餐厅,以及La Sora Seed餐厅,他们的招牌菜为竹笋意大利烩饭和野猪肉做的意式培根。美味的乌冬面和拉面餐厅Udon Maruka和Menya Sumisu也榜上有名。

  全部上榜餐厅如下:

  来源:http://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