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养男人的深海鱼 一周至少吃两次

2013年10月03日08:51  来源:GQ男士网

  秋天气候干燥,季节的转变一时间令人无法适应,干燥的空气和强大的工作压力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在这个季节,男性应当注重调解自己的饮食,常吃深海鱼可舒缓心血管的压力,对成熟男性尤为有益。

秋刀鱼秋刀鱼

  秋刀鱼

  秋刀鱼体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酸,并拥有人体不可缺少的多种物质的,有效抑制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它是日本料理当中最具代表性的秋季食材之一,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将整条鱼盐烤,搭配白饭和味增汤,非常美味。

三文鱼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是著名的冷水鱼类,主要生长在加拿大、挪威、日本、中国黑龙江和美国阿拉斯加等地,三文鱼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每周吃两次可缓解心脏压力。三文鱼最常见的食用方式是刺身、烤制和烟熏,三文鱼籽营养价值很高,也经常被端上餐桌。

石斑鱼石斑鱼

  石斑鱼

  石斑鱼包括常见的红斑、星斑、鼠斑和龙趸,一般石斑鱼要10年才能成年,因此十分珍贵,数量近年也在下跌,价格却一直在上涨,点上一条石斑鱼其实已经是奢华之选。石斑鱼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等多种营养成分,是低脂肪和高蛋白的上等之选,一般清蒸是最好的食用方式。

鲭花鱼 鲭花鱼

  鲭花鱼

  鲭花鱼又名鲐鱼,也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深海鱼,由于体内脂肪多,肝脏维生素含量高,还可分别炼制人造白脱和鱼肝油,丰富的EPA和DHA人体有极高的保健作用。一般除了刺身方法,还可以腌制和熏制,都非常美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