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寻找北京最好吃的三明治

2013年10月12日07:42  来源:《美食与美酒》

  如果你想要做一个专业的三明治鉴赏家,你还得知道在京城,哪能吃到美味又正宗的三明治。

三明治三明治

  三明治是个奇妙的食物,虽是快餐,却也能吃出惬意。虽然看似杂乱,却也趣味性十足。三明治高手不光了解三明治,还会对三明治进行“艺术创作”。只要你喜欢这口儿,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而如果你想要做一个专业的三明治鉴赏家,你还得知道在京城,哪能吃到美味又正宗的三明治。

  Subway 赛百味

  不要觉得它满大街都是,就忽略了它做三明治的专业性。在这里它最大限度发挥了三明治DIY的特性。店家尽可能多地提供了原材料,顾客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来指导店员筛选面包外壳、肉类、蔬菜以及酱汁,搭配出独一无二的“自制”三明治,足够你练手的。除了能填饱肚子你还可以训练大脑,练习排练组合,无穷项的选择总不至于吃着乏味吧?

  地址:各大商业圈均有分店。

  祖母的厨房

  祖母的厨房出品的是美式家常菜。在建外SOHO的这家店其实并不难找,装修的确是十分温馨。超大份的三明治、意大利面等主食,就像家里的那个永远怕我们吃不饱的奶奶为我们准备的饭菜一样,让人倍感温暖。推荐金枪鱼三明治,面包烤得恰到好处,金枪鱼夹杂着融化的奶酪,一口咬下去,奶酪成丝,鱼肉奇美,满口都是美好生活的滋味。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B座0103号

  东城区石雀胡同西口

  海淀区成府路28号五道口购物中心5楼16号 等

北京最好吃的三明治北京最好吃的三明治

  Bocata

  Bocata就是位于三里屯的一个带露天花园的三明治餐厅,没与旁边的酒吧挨得那么紧凑,所以显得很独立宽松。装修得特别美,透明天窗让采光好到顶点。专门定制的彩色玻璃工艺的餐桌,以及100平的室外露天花园,都美好得让人舍不得离开。在菜单上你能找到20种经过精选留下来的三明治,风味分别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域,可以称得上是三明治的世界大聚会了。

  地址: 朝阳区三里屯北街3号

  Panino Teca 品味

  意式三明治被归为热三明治,它用一种被称为grill的煎烤机烤制而成,面包上会有一道道烤出的焦印。标准的意式三明治用的是ciabatta面包,香脆可口,非常美味,意大利人习惯在下午来上一份。

  这里除了Ciabatta面包,还有四种自己生产的意式面包来做三明治:Toast、Panini、Bruschette、Baguette;店内所有原料都来自意大利,包括装修理念和一部分的酒品。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2号楼S2-11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