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一样的汉堡包 有这么好吃吗

2013年10月30日09:0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虽然汉堡包和美食二字沾不上边,但是有很多大名人都是汉堡包的粉丝,李安导演一手拿着小金人一手拿着汉堡包猛吃的照片曝光,让人感叹“有这么好吃吗”,人气偶像韩庚、台湾第一贵妇孙芸芸也都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对汉堡包的喜爱。汉堡包不能成为美食吗?落户侨福芳草地的BurgerBar汉堡店,让您有别于日常所知,汉堡包在这里来了一个大逆转。

啤酒奶昔啤酒奶昔

  啤酒奶昔:这里有很多种啤酒可供选择,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打造专属你个人口味的奶昔。

全球最辣汉堡全球最辣汉堡

  全球最辣汉堡:黑安格斯牛肉搭配Burger Bar 全球最辣辣椒酱。这款辣椒酱包括墨西哥辣椒和灯笼辣椒。

特色鸡翅特色鸡翅

  特色鸡翅:经典布法罗鸡翅或自制风味烤翅。

  Hamburger除了表示“汉堡包”,还有“碎牛肉、牛肉饼”的意思,可见汉堡包里的肉多半是牛肉做的。不过后来“猪柳”“鱼香”“鸡肉”等类型的汉堡包陆续推出,并且大受欢迎,可见光靠牛肉是没法“一招鲜吃遍天”的。Burger Bar更是将汉堡包的做法推到了“极致”。在这里吃汉堡包有点像吃西餐,“碎牛肉”在这里变成了一整块,服务员甚至会询问你要几成熟的 ,而牛肉的品种也细分到神户和牛、蒙古牦牛、澳洲安格斯、澳洲和牛和绿色牛肉等,对食材的选取完全不像对待汉堡包。除了牛肉,Burger Bar还会挑选各种上等的食材,例如:龙虾、黑松露、鹅肝等等,当然,新鲜的蔬菜是必不可少的。Burger Bar将这些美妙的食材结合在一起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汉堡,并且你不用担心会发胖,例如这里所选用的牦牛肉出产于内蒙古大草原,每一块都是精选瘦肉,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而且味道鲜美。味道惊艳的汉堡包价格也不菲,店面挂牌的价格,最低82元,最高534元。不过,网上有团购,让你可以用比较低廉的价格享受不一样的汉堡包,中午光顾Burger Bar也可以享到实惠,有线报说,他们用68元的价格吃到了204元的套餐,这样比较赞!

  LINK 搜店报告

Burger Bar惊艳汉堡包Burger Bar惊艳汉堡包

  Burger Bar惊艳汉堡包

  众所周知,侨福芳草地如今早已成为京城时尚圈的又一热点,在这里你能找到许多别处买不到的精致物件,也能品尝到许多不同于其他地方的美食。Burger Bar位于侨福芳草地的地下二层, 这是一家“美式”餐厅,但是充满了法式风情。虽然地方稍微有些偏僻,却并不难找,毕竟酒香不怕巷子深,饭点儿时循着香味就能发现它的踪迹。喜欢吃羊肉的人可以试一下这里的羊肉汉堡,非常有特色,酱汁都是国外空运过来的。经典牛肉汉堡用料也很好,记得关照服务生你喜欢的熟度。其他开胃菜如烤鸡翅也不错,配合这里品种繁多的啤酒和鸡尾酒很对路。更棒的是 Burger Bar 的特色甜点,美味的巧克力酱和芝士慕斯,甜甜圈搭配新鲜水果,则更是一款让人流口水的“甜汉堡”。

  地址:侨福芳草地LG-2层

  TIPS

  汉堡包的起源

  汉堡包起源于古代鞑靼人,而后传到德意志,德国汉堡地区的人们将其加以改进,遂以地名称为“汉堡肉饼”。1850年,德国移民将汉堡肉饼烹制技艺带到美国,美国人将汉堡包打造成 了西方的五大快餐之一。(文/战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