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到年底送礼季 十款节日装烈酒推荐

2013年11月14日07: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威士忌、干邑、伏特加、朗姆酒……无论是调配在鸡尾酒里餐前饮用,还是甜点过后小酌一杯,烈酒是许多家庭过节必备的传统饮品。以下10款节日装烈酒定能令您的餐桌增添别样魅力:

雪树未过滤伏特加 雪树未过滤伏特加
一甲威士忌礼盒 一甲威士忌礼盒

  雪树(Belvedere)松露伏特加

雪树(Belvedere)松露伏特加

  雪树伏特加今年的节日礼品装选配了珍稀的松露蘑菇,它香味浓郁,是品尝伏特加时的良伴。

  桦木做的礼品盒里,盛放着一瓶雪树未过滤伏特加(Belvedere Unfiltered)、一枚重25克的松露及一把特制的小刀,囊括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味觉盛宴所需的全部材料。

  售价:200欧元(人民币1677元),在好便宜百货公司日用百货大商店(La Grande épicerie)、老佛爷百货公司美食馆(Lafayette Gourmet)、拉维尼亚酒行( Lavinia)、艾迪亚尔食品店(Hédiard)有售。

  一甲(Nikka)威士忌礼盒

一甲(Nikka)威士忌礼盒

  日本威士忌品牌一甲本季推出的礼盒非常新颖。黑色的方形礼盒有一个也漆成黑色的木托架,把托架取下即可作为托盘使用。

  礼盒上部打开后,变成一个迷你酒吧,里面装着6瓶一甲最好的威士忌酒。该礼盒限量发行500只,仅限欧洲地区销售。

  售价:595欧元(人民币4989元),在威士忌酒庄(Maison du Whisky)和指定酒行有售。

  Front设计百龄坛(Ballantine’s) 12年陈威士忌套装

Front设计百龄坛(Ballantine’s) 12年陈威士忌套装

  百龄坛请来瑞典三位女设计师组成的Front设计团队为该款节日礼品装设计了非常独特且新颖的酒具。

  设计师们为这款12年陈威士忌特别打造了由黄铜、玻璃、橡木三种材质制成的组合酒具,让品酒过程变得更为有趣和欢乐。

  售价:375欧元(人民币3144元),在指定商店限量发售。

  珍宝(J&B)纹身色:塞巴斯蒂安-马修款礼品装

珍宝(J&B)纹身色:塞巴斯蒂安-马修款礼品装

  今年早些时候,珍宝出过一款以皮肤质地的硅胶包裹的瓶身,上面印有纹身般的图案,命名为“纹身色”限量版。

  12月,珍宝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阳狮百货(Publicis Drugstore)推出“纹身色”的特别限量版,由知名纹身艺术家塞巴斯蒂安-马修(Sébastien Mathieu)设计。

  塞巴斯蒂安-马修毕业于著名的法国美术学院,创立了巴黎热门纹身店斯芬克斯(Sphinx)。

  售价:150欧元(人民币1258元),12月1日起在阳狮百货发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