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贝C罗卖内裤姚明卖酒 体育明星副业揭秘

2013年12月05日07:24  来源:一财网

  对于很多已经选择退役或者接近职业生涯晚期的运动员,如何将个人的品牌价值发挥余热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不少运动员选择创办自己的生意或者产品,其中有成功者亦有潦倒者,一起来盘点那些“下海”独自经营的体坛明星吧。

  贝克汉姆:内衣,奢侈品等

万人迷小贝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依然是吸金大户。

  万人迷小贝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依然是吸金大户。据“欧美体育市场”调查机构数据显示,小贝的广告代言5500万美元仅次于梅西,高于C罗的5100万美元,其代言对象多为快销,内衣,奢侈品等行业。但小贝的实际收入显然并非仅仅依靠代言入账,早在1996年初出道时,小贝就拥有了自己的公司“Footwork Productions”,他是公司唯一的持股董事。小贝还有一家“夫妻档”的“Yandella”有限公司,由“辣妹”和她的母亲担任经理,这家公司主要负责“贝克汉姆”品牌的营销,自2000年8月31日创立以来,资产增长的势头也很迅猛。

2010年,还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小贝推出了自己的内裤品牌,名字就叫“贝克汉姆”。

  2007年,小贝为阿玛尼代言内裤令商品大卖,销售业绩直接从1410万镑猛涨至3870万镑,而他本人进账代言费和各项广告收入达2000万英镑。2010年,还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小贝推出了自己的内裤品牌,名字就叫“贝克汉姆”。有趣的是,在奥巴马接见洛杉矶银河全队的聚会上,美国总统甚至调侃起小贝的内裤事业:你真是个罕见能一边踢着球,一边还能卖内裤的全才。惹得小贝当场脸红不已。

贝克汉姆雕像下,女粉丝抚摸“金蛋蛋”合影。

  小贝之所以拥有“内裤界”代言霸主地位,不仅因为半裸之下让人流口水的完美腹肌,也因为在内裤衬托下那若隐若现的“金蛋蛋”,这个贝嫂嘴里一句戏言已成为内衣销售商借以包装的强大武器。图为贝克汉姆雕像下,女粉丝抚摸“金蛋蛋”合影。

  C罗:内裤、长袜等

C罗

  相比之下,同为进军男性内裤市场。C罗创建的CR7内裤品牌则拥有更多的自主经营和设计权益。C罗是CR7内裤品牌的3个设计方之一,其他2位分别是丹麦的JBS公司设计工作室,著名设计师 Richard Chai。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