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顶级荒野酒店:好山好水好轻松

2014年02月01日01:01  来源:时尚先生网

  导语:如果你厌倦了普通的酒店,一样的窗户,一样的没有风景,就来我们为你推荐的世界顶级荒野酒店吧!在这里你能最大程度的接近大自然,感受它的独特魅力。

全球顶级荒野酒店全球顶级荒野酒店
Oberoi Vanyavilas酒店Oberoi Vanyavilas酒店

  Oberoi Vanyavilas酒店

  地点:印度拉贾斯坦邦

  先生点评:在丛林中生活,一睹孟加拉虎雄姿     

  这座位于丛林的奢华度假村有着别样的魅力,它不仅风景如画,而且酒店的客房全部建成敞篷式的别墅,让你有一种在丛林中野营的感觉。当然,你可以驾着越野车在这里一睹孟加拉虎的雄姿。

Four Seasons Tented Camp Golden Triangle酒店Four Seasons Tented Camp Golden Triangle酒店

  Four Seasons Tented Camp Golden Triangle酒店

  地点:泰国淸莱

  先生点评:湄公河边的“跨国”酒店     

  这座位于湄公河边丛林的酒店风景秀丽,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缅甸、老挝和泰国三国的景色。酒店的特色活动也非常有吸引力,你可以骑着大象旅行、观赏鸟类等等。

Las Casitas del Colca酒店Las Casitas del Colca酒店

  Las Casitas del Colca酒店

  地点:秘鲁阿雷基帕

  先生点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Las Casitas del Colca酒店可不是那么容易去的,你需要从阿雷基帕乘坐三小时的飞机到达这里。酒店位于世界上最深的峡谷之一——可卡峡谷旁。你能在这里看到旁人看不到的自然奇观,当然,住在这里也需要勇气。

Sabyinyo Silverback Lodge酒店Sabyinyo Silverback Lodge酒店

  Sabyinyo Silverback Lodge酒店

  地点: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内

  先生点评:住在火山旁,野生动物来陪伴 

  你或许从没想过自己能住在火山旁边,而这座酒店就满足了你这个幻想。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卢旺达火山,还能观赏到各种野生动物,酒店会让你最大程度的亲近自然。

Londolozi Private Game Reserve and Camps酒店Londolozi Private Game Reserve and Camps酒店

  Londolozi Private Game Reserve and Camps酒店

  地点:南非萨比沙

  先生点评:体验原始生活     

  这座位于森林中的酒店风景秀丽,不仅有清澈的河流在旁边还有各种当地特色植物。这里还拥有五个狩猎营地,如果你对打猎感兴趣不妨来这里体验一番。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