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米其林指南瑞士榜单揭晓 高冷范北欧餐厅

2015-10-10 07:02: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米其林指南公布了瑞士2016年星级餐厅名单,位于巴塞尔老城区三皇酒店(Hôtel Trois Rois)内的白马餐厅(Cheval Blanc)两星升三星,成为瑞士境内第三家获得米其林三星的餐厅。一起看看顶级北欧餐厅的惊艳菜式吧。

Cheval Blanc菜品
餐厅环境餐厅环境

  2007年,Peter Knogl开始担任Cheval Blanc餐厅厨师长,也是在这一年,他被授予米其林一星级厨师荣誉。Peter对于食材的甄选和菜品的配方几乎到了挑剔的程度,而这也是他的美食能够赢得如此多飨客的秘诀所在。

白马餐厅菜品
白马餐厅菜品白马餐厅菜品

  白马餐厅出品的菜肴摆盘惊艳,视觉效果如菜品口味一般鲜活明亮。如鹅肝配菠萝及辣椒;烤比目鱼配口利左香肠及黄瓜;红鲣配鱼鳞脆片、藏红花及黑蒜。

  另外两家保持米其林三星的瑞士餐厅是Schloss Schauenstei餐厅和位于洛桑近郊的Restaurant de l'Hôtel de Ville。

Schloss Schauenstei菜品Schloss Schauenstei菜品
Schloss Schauenstei菜品Schloss Schauenstei菜品

  Schloss Schauenstei餐厅在2013世界50家最佳餐厅中排行第42位,餐厅主营现代法式菜肴。自从2003年Schloss Schauenstei餐厅搬至高山城堡之后,主厨Andreas Caminada便开始从中世纪装饰中寻找烹饪灵感,并与当地美食相结合,把玩技术、味道与色彩,制作出新式美味。

Restaurant de l‘Hôtel de Ville菜品Restaurant de l‘Hôtel de Ville菜品

  Restaurant de l‘Hôtel de Ville餐厅由瑞士第一名厨Benoît Violier掌舵,这位是瑞士最高评分米其林三星主厨。他的新派法式料理简单又精致,微妙的细节令人感动。

  此外,瑞士米其林二星餐厅数目保持不变,仍为18家。一星餐厅新增13家,总数达到95家。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餐厅 瑞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