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包包logo这么大,居然还有点时髦

2015年10月08日19:23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小小的虚荣心谁还没有啊,花高价买一只品牌包包当然希望让别人可以一眼看出是什么牌子,然后再接受大家羡慕的眼光,可是,logo太大总是很轻易被别人打上“暴发户款式”的标签,所以,在满足小小虚荣心的同时,大 logo的包包也是要兼顾时髦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包包是Louis Vuitton Pochette Métis,logo很大但却有点时髦,大家先看看看它长什么样子。

  

  这款包包最近悄悄的火了起来,它的样子很复古,背出去会被很多人认为是品牌的vintage款式,当然它也不是新款,最近红的原因貌似是刘雯背了它。

  

  只从Louis Vuitton换完设计师之后,品牌以前总被称为暴发户最爱的老花图案又莫名的变得洋气起来,而且觉得十分的耐看,有气质的姑娘用起来会有种历久弥新的时髦感。这款Louis Vuitton Pochette Métis的包包就是经典的老花图案。

  

  可是问题来啦!!并不是所有好看的包包都没有问题的,这款包包其实很容易看上去像是售票员的“售票包”尤其是在搭配不当的时候,切记的是,小个子的女生要慎重选择哟。

  

  想要变时髦,在搭配上还是要讲究一下的,包包可以有不同的实用方式,可斜挎,可手提,也可以手拿。

  

  背这种大 logo的包包一定切记穿过于华丽的衣服,不然会显得太过于浮夸,简单的阔腿裤配衬衣什么的就很合适。

  

  它也很适合手提,有点像公文包,但是是时髦的公文包,比较实用,适合上班族。

  

  

  

  

  当然,手提的时候搭配上也要简单一些。

  

  

  

  

  

  作为手拿包感觉时髦度会增强,但毕竟包包还蛮大的,手小的姑娘可能并不是太方便。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夹在腋下,拿的好就是时尚女魔头,但拿不好的话,就会有一种富太去打麻将的feel。

  

  

  

  

  这款包包其实还蛮有味道的,而且款式比较经典,不容易过时,用上几年肯定是没问题的,性价比不错。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包包 大logo 阔腿裤 衬衣 手拿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