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也可大不同 素食汉堡大赛惊人作品

2016年05月06日 10:27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导语:谁说无肉不欢?素食汉堡一样可以好看又好吃。(来源:哈好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近日,一场素食汉堡大赛在社交网站掀起了热潮,网友们纷纷发挥创造力,做出各式各样的素食汉堡,让人食指大动,原来素食汉堡一样可以好看又好吃。

素食汉堡素食汉堡

  网名为“最美素食(Best of Vegan)”的账号发起了这场比赛。该账号现在已经拥有61.5万名粉丝,由来自布鲁塞尔的纯素食主义者金?朱莉?汉森(Kim-Julie Hansen)创建。

素食汉堡素食汉堡
素食汉堡素食汉堡

  她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人们认识到汉堡不仅仅可以是面包、牛肉、芝士和生菜的组合,素食汉堡一样可以色香味俱全。

素食汉堡素食汉堡

  汉森表示,她希望人们改变对素食单调、乏味的看法。她说:“没有人不爱汉堡,它简单又美味。而当你只用素食材料时,你可以发挥更多的创造力。我希望人们可以积极参与,激发对素食的热情。”

素食汉堡素食汉堡

  参赛者们显然没有让她失望,纷纷响应,上传自己所做的汉堡照片。

素食汉堡素食汉堡

  汉森非常开心,她说:“我欢迎每一个人来参赛,我也希望能够让非素食者来感受素食的乐趣。”

素食汉堡素食汉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风尚标+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精彩原创+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