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领衔 腕表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2013年07月27日08:42  来源:中奢网

  不难发现,如今腕表品牌在宣传产品是不在单一的做产品广告或者代言人,如今的腕表品牌宣传可以通过产品植入的方式,在电影或者其他影视作品中以更为生动、直观而深刻的形式表达。所传播得不单单是产品信息,更蕴含着更深层面的品牌态度和价值观。

  腕表品牌冠名赞助参与电影拍摄、各式电影展,甚至自己投资拍摄影片,这一系列的活动貌似与品牌本身无关,然而观众却能在影片中透过影视角色的人物设定,投射到影视人物所用的产品当中,从而了解品牌的产品乃至品牌价值,逐渐在观众心中形成一种品牌价值观。此乃腕表品牌通过一种文化的传播方式,在受众心中树立品牌形象的新方式。也许有观众对这种产品或者广告植入方式嗤之以鼻,但对于品牌来说,无疑是一种有效的宣传方式。

  时尚真我女性的“饰物”

萧邦Happy Diamonds腕表

  范冰冰主演的浪漫喜剧《一夜惊喜》即将上映,片中范冰冰饰演一位时尚、自信、追寻真爱的白领女性Michelle,她佩戴的是以自由滑动的钻石为标志的萧邦Happy Diamonds腕表和俏皮的萧邦HAPPY BUBBLE 18K玫瑰金项链,加深了对戏中Michelle独立自信的人物形象的刻画,更展时尚,灵动魅力。

萧邦L.U.C XPS银黑色表盘腕表

  此外,影片中的另外一位男演员韩国演员丹尼尔•亨利同样也佩戴了重内敛的萧邦L.U.C XPS银黑色表盘腕表,更加散发出在戏中作为Michelle的老板那种沉稳优雅的大气风范。

  钢铁侠的“护腕”

《钢铁侠1》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
《钢铁侠2》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

  那个身穿盔甲,配备超高科技精良武器的钢铁侠在今年5月终于跟全球观众再次见面。如今回顾钢铁侠系列的三部作品,托尼先生一路的钢铁侠之路可谓惊心动魄,扣人心扉。然而陪伴着钢铁侠度过一次次危机的是那专属于钢铁侠的“护腕”。第一部,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搭载着品牌自制机芯,自动上链,透明底盖,44小时动力储存,始终衬托出钢铁侠的任性、嚣张以及风趣的性格;第二部,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质感超强,充分展现了腕表机械之美,这枚积家首枚精制陶瓷表壳腕表能让人很容易联想起阿斯顿•马丁跑车的标志特色,它搭载了与众不同的积家988机芯,陀飞轮的精准性能毋庸置疑,双时区显示和指针式日期显示功能也非常有趣;第三部,钢铁侠陷入史无前例的迷失困境,积家AMVOX5 世界时区计时腕表采用白色夜光数字与刻度以经典的270度弧形设计布局,表盘外环刻有代表24个不同时区的城市名称,可同步查询全球各地的时间,守护着钢铁侠度过此次困境。

《钢铁侠3》积家AMVOX5 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警界精英的腕间利器

郭富城在电影中佩戴的手表
浪琴表“名匠”系列18K玫瑰金月相功能腕表

  作为浪琴表的形象大使,郭富城在去年上映的《寒战》中佩戴的就是浪琴表“名匠”系列18K玫瑰金月相功能腕表。对于一个香港警队精英来说,24小时on call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而这款搭载L67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腕表,能量储备达42小时,适合繁忙紧张工作,使用的24小时显示的双时区功能也实在是现代商务飞人的必备,更时刻提醒阿Sir分秒必争,因为下一刻敌人也许就了结了一切。考虑到警队高层经常要穿西装正装,这款表的镀银压印大麦颗粒图案表面及深啡色鳄鱼皮带,十分商务优雅,也是为日常商务人士做了一个不错的搭配典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