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七夕 不容错过的情侣腕表大推荐

2013年08月11日06:3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追溯七夕,不得不说起牛郎织女的千古佳话,每至于此,不禁感叹每年七月七日的相见,尽是等待换来,时间便成为爱情的最好诠释——历久弥新,矢志不渝!对于相爱的人来说,相伴的时间不论长短,都是最珍贵的记忆。浪漫七夕,缱绻光阴。时间有如爱的坐标,在相依相守的岁月中,能为恋人们铭记每一个相恋相知的闪耀瞬间。

  施华洛世奇

  这款瞩目耀眼、独具一格的特别版男士腕表,由著名腕表设计师艾利克‧纪荷(Eric Giroud)创作,堪称完美至极。CRYSTALLIUM 独特别致的仿水晶表盘,以及 48 毫米的圆形表壳,均突显表盘上的蜘蛛网纹图案﹔而通过防刮蓝宝石玻璃透明表底,机芯上精美的日内瓦波状饰纹一览无遗。 以匠心独运的设计,展现爱情的世界里独具一格的耀眼光芒。

施华洛世奇CRYSTALLIUM – AVANT TIME N°4

  这款腕表集妩媚与优雅于一身,更在一动与一静之间完美捕捉了时间最意想不到的闪耀之美。圆形表壳上缀有 16 颗闪亮迷人的活动式透明锆石,与珍珠贝母表盘上 8 点位置的小巧心形装饰互相辉映,带给你流淌腕间的持续光芒。添加金黄色 PVD 涂层的不锈钢表带,令这款独特时计更显高贵典雅。

施华洛世奇Lovely Crystals – anthracite

  OCTEA classica 系列腕表以品牌的标志性作品OCTEA sport 及 OCTEA chrono 为灵感,展现经典与流行兼备的魅力。腕表采用切割陶瓷或仿水晶制成的表圈,将施华洛世奇的精湛切割工艺表露无遗,加上不锈钢表带、小牛皮表带及不同色彩的表圈,以“丰富多样”的形态表达不同爱情世界的那份珍贵。

施华洛世奇OCTEA classica 女士腕表

  PIAZZA grande 男士腕表的都市造型以当代建筑为灵感,尽显纯净无瑕的线条美感。为延续首个男士腕表系列的丰富色彩及表带设计,施华洛世奇更推出全新的黑色加玫瑰金色 PVD 涂层表款,完美演绎摩登时尚的型男魅力。这款与众不同的腕表,其特大 42 毫米表壳的侧面缀有两枚黑色陶瓷元素,彰显施华洛世奇独有的切割工艺,而同样以陶瓷打造的表冠,则呈现 24 个迷人切面,就像他让你爱上的。

施华洛世奇PIAZZA grande 石英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Ceramos™碳化钛金属陶瓷腕表承袭了瑞士雷达表经久不衰的设计理念,耀眼的金色与玫瑰金色尽显华贵,为众多情侣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特别选择。Ceramos™碳化钛金属陶瓷让腕表呈现金属质感的光泽,却又具备高科技陶瓷的特点——“不易磨损”。金色与玫瑰金色的刻度指针,大气醒目,时刻让您掌握精准的时间,及时奔赴每一个浪漫约会。当时光流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梦想成真,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Ceramos™碳化钛金属陶瓷腕表依旧会在您的腕间熠熠生辉,完美地诠释出情比金坚的爱情真谛。

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自动机械腕表的设计简洁大方,尽显低调与从容的同时,黑白搭配也成为了情侣们的不二之选。而闪亮的金色刻度与指针,也为此款腕表增添了动感与时尚的元素。“不易磨损”的高科技陶瓷材质与天长地久的爱情相得益彰,随着时间的流逝,腕间的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仍然依旧如新,无惧岁月的任何挑战。日期显示功能提醒您每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永远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重温爱情的机会。黑色与白色是永恒的经典,不论身处何地都让您与爱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演绎时尚情侣的完美典范。

RADO瑞士雷达表

  Jaeger-LeCoultre积家

  全新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超薄万年历大师系列腕表沿袭一贯的简约风格,融合了大工坊的经典元素与美学设计灵感。时间显示清晰易读、一目了然。除时针、分针和中央秒针外,腕表还拥有三个专门显示万年历的计数器:星期显示设于9点钟位置,日期显示位于3点钟位置,而6点钟位置则用于显示月份。

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超薄万年历大师系列腕表

Rendez-Vous Perpetual Calendar约会系列万年历腕表展现无尽的时光流转。它搭载积家868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壳的蓝宝石水晶底盖让机械构造一览无遗,表盘以柔和天性呈现时间的精密。直径37.5毫米的表壳内,囊括了大工坊所有美学经典元素,而其简洁纯粹的设计则带来完美清晰的显示。

Rendez-Vous Perpetual Calendar约会系列万年历腕表

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Duoface 大型超薄双面翻转腕表坚守Reverso 翻转腕表最本原的精神,其镀银表盘配以棍形时标,并用黑色的剑形指针指示时间,完全忠于原型表款风格。而当表壳翻转的时候,魔力再次显现。背面表盘上分为12 部分的主时标圈用以显示第二时区时间,而24 小时显示则位于下方,其左右两侧分别带有“NIGHT”和“DAY”的字样。一枚全新的按钮匀称地嵌入表壳侧面,能够以一小时为单位便捷地对第二时区时间进行设置。

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

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专为女性而设计,它为复杂的机械结构融入了无与伦比的精致和巧妙。表壳采用带有弧度的表耳,因而能够与最为纤细的手腕轻柔贴合。如果说将双时区机芯安置于一枚超薄表壳内堪称技术上的奇迹,那么Duetto双面表盘设计则更令其锦上添花。一面以中央太阳放射状饰纹搭配数字时标,彰显经典风范;另一面则采用珍珠母贝镶嵌装饰,饱含现代气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