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媚鸟叔 品牌造奢华钻石“骑马舞”表

2013年08月29日09:00  来源:环球网
骑马舞表瑞士品牌赠送鸟叔“骑马舞手表” 镶嵌500颗钻石

据韩国媒体报道,瑞士高级腕表品牌Franck Muller为“鸟叔”PSY送上一枚特别制作的腕表。这枚腕表的表盘画有PSY跳骑马舞的漫画造型,表壳镶嵌500颗以上钻石。

  20日,Franck Muller在官方网站称,为PSY特别设计一枚独一无二的腕表。不久前,Franck Muller的创始人Franck Muller在一家位于首尔江南的西餐厅和PSY共进午餐,并送上这枚手表。PSY表示:“这是Franck Muller的创始人亲自设计和赠送的手表,意义非同凡响。”

  Franck Muller公司方面介绍说:“为纪念PSY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非凡成就,决定赠送他一枚特别制作的腕表。这枚腕表的设计属于Cintre Curvex系列,并在其表壳用钻石点缀,上面共镶嵌500颗钻石。”另外有PSY漫画造型的表盘右侧黑色数字部分也镶嵌了至少60颗钻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