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永恒 6大品牌腕表诠释宝玑指针

2013年09月06日06:56  来源:新浪时尚

  1783年,宝玑先生设计了末端1/4处有镂空圆点的指针——宝玑针,这个指针末端的近针端为偏心月造型,当时这个设计并不起眼,但未曾想到,这枚小小的新古典主义蓝钢宝玑针却延用了200多年,并一直保持其经典。现在的宝玑针,是宝玑最富特色的外表设计之一,同时也被其他腕表品牌争相模仿。

宝玑CLASSIQUE RESERVE DE MARCHE 5277腕表

  宝玑CLASSIQUE RESERVE DE MARCHE 5277腕表,18K玫瑰金材质,外缘饰有精美钱币纹,直径38毫米。焊接式表耳,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30米。手动上弦机芯机芯,带小秒针,23颗红宝石,动力储存96小时,动力储存显示在1点30分位置。装载专利高能量发条盒。瑞士杠杆式擒纵机构,硅质游丝。振频4.0赫兹。6方位调校。

拉夫劳伦RLSporting World Time世界时腕表

  拉夫劳伦RLSporting World Time世界时腕表,磨砂不锈钢表壳直径45毫米,深蓝色漆面表盘与亮红色秒针形成强烈对比,表盘上设有24个城市名称,昼夜指示功能可通过城市表盘同时显示本地时间和第二时区时间。搭配RL939机芯,动力储存40小时,防水深度100米。

Voutilainen 2-Eight腕表

  Voutilainen 2-Eight腕表,沿用了品牌首款自产机芯,玫瑰金表壳直径为37毫米,带有guilloche纹饰表圈,环绕中心精心上色的珍珠母贝表盘,手工镶嵌黄金立体时标和数字刻度,搭配宝玑指针。除此之外,腕表采用两条特殊曲线的游丝,游丝外部是经典的宝玑末端曲线,结合双擒纵摆轮结构,一改传统表坛数世纪的标准瑞士锚状擒纵机构中的单擒纵摆轮设计。

康斯登典雅自家机芯世界时区腕表

  康斯登典雅自家机芯世界时区腕表,三层精钢表壳,外包玫瑰金。表盘中央的guilloché 纹饰,围绕着黑色指针,罗马数字刻度,特大日期副盘置于六时位置,配有24小时显示轮盘,备日与夜显示。在表盘外圈,同一时间显示了24个城市。

Sinn镂空金计时腕表Sinn镂空金计时腕表

  Sinn镂空金计时腕表。自1961年起,Sinn一直以其价值、质量以及合理的价格获得市场认可,也使得品牌名称在飞行员中很快传开。作为军用腕表,Sinn很少做古典类型的手表,而这款镂空金计时腕表,也以复古的造型示人。表壳采用18K金制造,直径38毫米。

名爵非凡系列限量版腕表

  名爵非凡系列限量版腕表,18K玫瑰包金表壳,直径40毫米,防水深度50米,限量133枚。机芯采用ETA2824全镂空机芯,动力储存40小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