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好2013秋冬五大流行色

2013年09月05日07:43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夏季快要结束,但不必为其感到悲伤,因为我们可以提前捕捉秋冬的时尚趋势,开始尝试新的流行趋势和流行的色彩,而现在2013秋冬流行趋势已经明朗,下面就为大家总结秋冬五大流行色,快去赶紧添置衣物吧。

  流行色一:橙色

橙色是象征着秋天叶子的颜色,橙色是象征着秋天叶子的颜色,

  橙色是象征着秋天叶子的颜色,体验大自然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你的将衣橱里也装点更多橙色的单品。

橙色单品橙色单品

  流行色二:棕色

棕色是男士在秋冬最爱的颜色之一棕色是男士在秋冬最爱的颜色之一

  棕色是男士在秋冬最爱的颜色之一,如果你想要双百搭的靴子,那就选择棕色的吧。

棕色单品棕色单品

  流行色三:芥末黄

芥末黄是从夏季一直贯穿到秋冬的流行色芥末黄是从夏季一直贯穿到秋冬的流行色

  芥末黄是从夏季一直贯穿到秋冬的流行色。把它穿在身上,只需一点,就可以提亮整套视觉的明亮效果,你可以选择一条芥末黄围巾、一条领带、或一个包等等。

芥末黄单品芥末黄单品

  流行色四:灰色

灰色是秋冬不变的主题色灰色是秋冬不变的主题色

  灰色是秋冬不变的主题色,从深到浅变化多样,经典易穿,不似黑色般单调。

灰色单品灰色单品

  流行色五:米色

米色的柔和低调,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米色的柔和低调,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

  米色的柔和低调,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穿着在身也非常的有质感。

米色单品米色单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