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Gisele Bündchen变身歌手

2013年09月05日13:40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模特跨界成为歌手演员早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职业早早为考虑后路没什么不对。但作为连续蝉联七年《福布斯》杂志最赚钱模特的Gisele Bündchen偶然玩票就颇令人好奇了。

Gisele Bündchen名模变身歌手Gisele Bündchen名模变身歌手

  模特跨界成为歌手、演员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模特本身就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职业早早为自己考虑后路没什么不对。但作为连续蝉联七年《福布斯》杂志最赚钱模特的Gisele Bündchen偶然玩票就颇令人好奇了。原来是在H&M的最新视频广告中献声。

名模Gisele Bündchen变身歌手名模Gisele Bündchen变身歌手

  实际上,Gisele的歌声也是无可指摘的,这个女人的声音和她的身材一样出色。这则H&M的广告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Gisele演唱的歌曲除了H&M的官网上会发布,iTunes也提供下载。下载的费用将会被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购买疫苗。都说心善人美,Gisele就是这典型的代表,又能听第一超模美妙的歌声又能做善事,大家快快下载歌曲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