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腕表成抢镜利器 顶级金表尽显风头

2013年10月02日08:01  来源:中奢网

  《Vogue》美国版主编在伦敦时装周上因为戴错一款经典腕表而被媒体“嘲笑”,可见腕表在搭配中的重要性。例如,中国的女星深喑此道,《小时代》女主角郭采洁一款欧米茄金表,女王气场十足。

  中国女性潮搭腕表

  纽约时装周看秀的中国女星可不少。郭采洁皮衣黑裤出席Diesel Black Gold2014春夏女装发布会,杨幂一身千鸟格纹套裙亮相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吴莫愁一身欧式风玩转纽约时尚。来看时装周的中国范儿,搭配腕表和珠宝,潮搭效果非同一般。

杨幂 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

  一贯以小鸟依人的少女装扮自己的杨幂,本次参加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活动却一身千鸟格纹套裙亮相,显示出优雅淑女的另一面。佩戴自己代言的英纳格腕表,皮质表带烘托出温婉的感觉,与整身搭配十分协调。手上所拿的桃红色手拿包十分抢镜,将复古Lady风进行到底。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Marc By Marc Jacobs 2014度假系列

  英纳格自动系列 956/32/2772AKA 女士石英表

郭采洁在Diesel Black Gold2014春夏女装发布会

  郭采洁皮衣黑裤全部是本次发布会的展示服装,佩戴金色流苏式项链搭配手上的金色腕表,再现“顾里”女王风采。头上的发带造型,与前段时间火爆上映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其中的黛西佩戴类似的发饰,少女的奢华尽显于此。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欧米茄Omega-碟飞系列 424.50.33.20.08.001 女士机械表

  卡地亚 Paris Nouvelle Vague项链:玫瑰K金,钻石

  卡地亚 Paris Nouvelle Vague戒指:玫瑰K金三重波浪装饰,钻石

  卡地亚 Paris Nouvelle Vague戒指:玫瑰K金波浪装饰,钻石

吉克隽逸 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

  Marc by Marc Jacobs 2013秋冬系列改良版契合度十足,充满玩味的几何印花,露腰上衣与高腰裤的搭配,复古摩登又洋溢青春活力。夸张的手链与耳环的应用,是至个性的潮人最In的装扮。一款香奈儿Premiere腕表,将女性的异域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搭配推荐:

搭配指南

  Marc by Marc Jacobs2014春装

  香奈儿PREMIERE黄K金镶钻系列腕表

  Carolina Bucci 18K 黄金圆圈耳环

吴莫愁在 DVF秀场

  赶秀途中,吴莫愁一身剪裁干练的H型皮裙,被坐等街拍的摄影师们逮个正着。小巧精致的拼接和V领设计使气质培增。珠帘似的手串与小巧的珠宝彰显好气色。摩登且不失庄重的秀场装扮,再搭配上桃粉色的艳唇,透露着一股青春气息。

  搭配推荐:

搭配指南

  DVF(Diane von Furstenberg)2014春夏系列

  GUESS-时尚女表系列 W75060L1 女士石英表

  卡地亚 Paris Nouvelle Vague耳环:白K金三重波浪装饰,黑漆饰面,钻石

  卡地亚 Paris Nouvelle Vague戒指:玫瑰K金,钻石

  腕表是街拍抢镜利器

  2014春夏时装周还在如火如荼中,在以时装为主打的四个星期内,腕表作为配饰,在街拍搭配中不可或缺,有时也能成为抢镜利器,而不管是明星还是街拍达人都有意无意地把腕表炫出来。

腕表抢镜
人人都会戴枚腕表
腕表成抢镜利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