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向世界最美女人致敬 她们凭啥那么嫩

2013年11月09日11:3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最近出炉了全美最美的明星top50,我们可以从榜单上看到,上榜的女性大多都是人到中年,但是依然光彩照人。她们为何一直都那么嫩,做到十年如一日的呢?快跟PCLADY美容编辑来看看不老神话的秘密吧。

碧昂斯

  碧昂斯

  碧昂斯是美国著名女歌手、国际流行天后、性感完美女神。原美国女子偶像团体“天命真女”成员,2002年团体宣布解散,对音乐依旧忠贞的Beyonce单独在歌坛发展。

  好莱坞这个灯红酒绿的不夜城很容易摧残掉明星们赖以为生的花样容颜,碧昂斯就深受其害。在其化妆师的极力推荐下,她近期迷上了用中国的点穴按摩法来驱除皱纹。

  据说,碧昂斯专门聘请了一位精通东方穴位医术的护理师,每晚临睡前,都会请他来为自己做一次30分钟左右的点穴按摩。

詹纽瑞·琼斯

  詹纽瑞·琼斯

  詹纽瑞·琼斯她曾做过模特,与同为Abercrombie & Fitch模特的艾什顿·库彻展开恋爱关系,后又约会过“美国派”系列《美国婚礼》中合作的男星西恩·威廉·斯科特。最让大家熟悉的,还是影集《广告狂人》演员和Versace的谬斯女神。

  一头金发、碧眼、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以及略带忧郁的神情,詹纽瑞·琼斯具备有走红的条件。

  这位34岁的单身母亲在生完儿子后,吃掉了自己的胎盘,她认为能从中“能够吸取力量”。她说,我伴着维他命和眼泪一起,吃掉了我儿子的胎盘,这没什么不对,因为是自己的东西,我建议每个母亲都这么做”。

凯蒂·赫尔姆斯

  凯蒂·赫尔姆斯

  前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在与阿汤哥离婚后,很长一段时间被拍到的照片都是不修边幅甚至憔悴不堪,虽然说失去了婚姻,但女人只有先好好爱自己才能赢得别人的爱。还好现在的凯蒂慢慢走出阴霾,绑个女学生的发型也有一番清纯可爱。

  近日,凯蒂·赫尔姆斯代言知名品牌彩妆最新海报出炉,海报上的凯蒂·赫尔姆斯皮肤紧致无瑕,晶莹剔透,更是眉目如画,异常美艳。

  凯蒂表示都说手和颈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20岁的时候只需要在脸上涂抹保湿霜,那么28岁的时候就必须连同脖子和手脚一同保养。因为脸上如果你要微整形还可以通过玻尿酸、光子嫩肤,但是颈部都是淋巴系统,许多高科技技术都无法做到,只能通过勤劳的护肤按摩来使其保持年轻与美丽。另外坚持每次洗手后都涂抹护手霜,定期敷手膜也是要做的功课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