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腕表结盟海天盛筵:开游艇的男人戴啥表?

2013年12月11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宇舶表牵手年初炒得沸沸扬扬的海天盛筵组织方鸿洲国际游艇会,开始了与中国游艇俱乐部的合作。游艇行业和其他海上运动一样,越来越受到新兴富贵人群的关注,也成为了比高尔夫、马术等更显高大上的门类,腕表与此行业的合作,也逐渐开始增多。当然,有很多品牌也已经和一些帆船、游艇比赛建立了长期合作,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些腕表品牌在这之前已经推出了相关的腕表款式吧。

  沛纳海Luminor 1950 Regatta 3天动力飞返计时腕表

沛纳海Luminor 1950 Regatta 3天动力飞返计时腕表

  这是沛纳海第一款配备航海世界专用功能的腕表,新推出的P.9100/R机芯配备了帆船赛倒计时功能,是特别针对古典帆船比赛的倒计时而创制。按压10点钟方位的计时停止/开始按钮,相关指针开始转动。8点钟方位的按钮用于停止计时操作,并将所有计时指针归零。表盘外缘不但印有用于比赛开始倒计时的15分钟刻度,最后五分钟以橙色加以突显,而且还配备以海里为单位的测速刻度,以便测量帆船在特定距离内的航速。

  雅典摩纳哥限量版腕表

雅典摩纳哥限量版腕表

  摩纳哥限量版腕表是一枚航海天文台腕表,全球限量 100 枚,每只腕表皆刻有独立编号,别具珍藏价值。特制的水漾蓝色表盘印有一个航海图案,蕴含着海洋精华,为不同气质的人士精心制作。摩纳哥限量版腕表选用钛金属和不锈钢材质表壳,搭载自主研发的 UN-118 自动上链基础机芯,以崭新DiamonSil技术打造,是雅典表另一创意象征。腕表拥有自家出品的振荡器和专利游丝,一个 60 小时动力储存显示;100 米防水表壳;超大小秒针显示;6 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显示;以及雅典著名的简易日期前后快调功能。

  豪雅竞潜 500M Calibre 72倒计时自动计时码表

豪雅竞潜 500M Calibre 72倒计时自动计时码表

  TAG Heuer豪雅Calibre 72腕表在起跑前会用倒计时功能显示5、10或15分钟等关键的分钟,将其用颜色标注出来,直到竞赛开始。镂空时针和分针可让竞赛者在眨眼之间读取倒计时视窗。TAG Heuer Aquaracer豪雅竞潜500M Calibre 72倒计时计时码表,用色彩显示时间,助选手摘得桂冠,堪称瑞士手表中顶级航行计时器。

  此款豪雅表防水深度达500米:超卓防水性能的明证严格的制作标准与产品检验提供可靠保证。荧光指针和时标 以手工镶贴,保证在黑暗中或水下仍可清晰辨时。9时位置设小秒钟表盘带有水平线纹效果装饰10点钟位置设自动排氦阀门菱形指针单向旋转陶瓷表圈:镂空时、分针时针和分针带有荧光标记3点钟位置设有计时码表分钟计时盘手工装配时标12时位置设有角度日历视窗 带有放大镜。此款豪雅竞潜手表搭载TAG Heuer豪雅 Calibre 72自动上链机芯。直径30.0毫米(13法分); 51颗红宝石;快速日历调校;摆轮频率,每小时振动28,800次(4赫兹);动力储存约40小时;时、分、小秒盘位于3时位置;9时位置设有分钟计时盘;6时位置设有小时计时盘;计时中央秒针;12时位置设有分钟倒计时盘;日历视窗;精细磨砂摆陀,镌刻"TAG Heuer Calibre 72 Swiss Made"字样。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士型II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士型II腕表

  在2013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劳力士隆重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这款具有突破意义的帆船赛计时腕表于2007年问世。新款游艇名仕型II腕表首次使用904L不锈钢材质,并配有蓝色CERACHROM陶质字圈。这款腕表专为职业帆船赛手和游艇爱好者设计,完美体现了劳力士在精准、功能和可靠各方面的专业技术。游艇名仕型 II 腕表具有一个劳力士独家研发的功能:可设定倒数1至10分钟计时,并通过内设机械记忆功能,重新设定同样时限的倒数计时。倒计时启动以后,可随时根据官方倒数计时进行精准调校。倒数计时功能理想地满足了帆船赛开始前的关键时刻精准计时的需求。虽然在技术上很复杂,但使用起来却非常容易:可通过RING COMMAND旋转外圈设定倒数计时。RING COMMAND外圈由劳力士研发,构成外圈与机芯之间全新的互动界面。

  路易威登TambourTwin Chrono双计时秒差腕表

路易威登TambourTwin Chrono双计时秒差腕表

  在路易威登杯 30 周年庆之际,路易威登专门为“对抗赛”赛制推出了一款配备独家创新机芯的腕表:Tambour Twin Chrono双计时码表。可在表盘上显示两个计时的时间差。这项创新技术由路易威登旗下高级制表工坊La Fabrique du Temps 设计并制造,并被誉为计时码表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这一创新是通过装载有四个独立的动力机构组成的机芯而实现的,其中三个专门用于支持双计时功能。技术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要确保这四个动力装置运动时的完美同步,这样才能保证双计时功能的同时或连续开始和停止。从透明的表壳后盖可以看到这一历经四年时间研发而成的精妙机械构造。用于双计时功能的动力机构使用了手动发条机械机芯,可用 4 点位(饰有船形雕刻)的表冠手动上发条。用于显示小时和分钟的动力装置为自动机芯,可使用2 点位置(饰有路易威登首字母缩写LV雕刻)的表冠调节时间显示。

  欧米茄海马系列“新西兰酋长队”限量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新西兰酋长队”限量腕表

  欧米茄长期以来鼎力支持新西兰酋长队(ETNZ)优秀的帆船选手。为庆祝新西兰酋长队参与2013年在旧金山举办的世界顶级赛事——美洲杯帆船赛,欧米茄荣耀发布海马系列“新西兰酋长队”限量版潜水表。欧米茄海马系列“新西兰酋长队”限量版潜水表采用黑色亚光表盘,表圈上带有红色秒针刻度轨道,中央时针和分针为镂空设计,并配备中央计时秒针。小秒针表盘位于9时位置。3时位置的30分钟计时小表盘采用红色指针,设有醒目的红色表圈及帆船赛五分钟倒计时刻度。6时位置的12小时计时小表盘同样采用红色指针,下方设有日历窗口。

  昆仑Admiral’sCup海军上将杯AC-ONE45 Regatta腕表

昆仑Admiral’sCup海军上将杯AC-ONE45 Regatta腕表

  全新海军上将杯 AC-One 45 帆船赛腕表传承着 Admiral’s Cup 海军上将杯系列自 1960 年问世以来的经典特征,亦同时体现了昆仑表为系列创造腕表时所秉持的三大宗旨:揉合高创意技术与传统制表技艺、体现品牌与航海界的联系,以及带浓厚品牌色彩的独特设计。腕表设 0 至 10 分钟跳跃式倒数计时功能,光圈型的倒数计时显示清晰易读,另备有长达 12 小时的计时功能,切合帆船赛需要。

  腕表独特的倒数计时功能,可让选手在比赛中更加发挥自如。在第一个帆船赛的声音讯号发出前,选手可按帆船比赛的标准或规定,透过表冠递进式设置 0 至 10 分钟的倒数计时功能,然后按下按钮于比赛前开始进行倒数计时。设红色箭咀指示的光圈型倒数计时显示设于 3 时位置 ,当倒数计时设定为 10 分钟,60 秒后红色箭咀指示将跳跃至 9 分钟数字显示;而当跳跃至 0 分钟数字显示时即最后一个声音信号响起,亦同时代表比赛正式开始。这个专为帆船赛而设计的机芯,可让选手于比赛开始前设定第一个及最后一个声音信号的倒数时间,将时间掌握在手 。

  真力时ElPrimero Stratos Thebault特别版腕表

真力时ElPrimero Stratos Thebault特别版腕表

  虽然真力时El Primero腕表不算是专业的航海帆船表,但这款真力时El Primero Stratos Thebault特别版腕表是为环保探险家Alain Thebault的Hydroptere帆船研发活动特别推出的一款腕表。Hydroptere号帆船是目前世界上每海里航行速度最快的非动力帆船。这款腕表采用铝合金Alchron制成,直径45.5毫米,装配El Primero自动上弦机芯,具有十分之一跳秒功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