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记录过去 10款为纪念而生的腕表

2013年12月17日07:29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导语:买表可以为一个喜欢的品牌,为一个需要的功能,甚至为一个心仪的款式,总之买表有很多动机,但是要买一款限量的纪念款腕表应该是其中比较文艺的那一个。纪念腕表将一个历史事件,或者一个名人镌刻在方寸之间,仿佛收藏了一段时光,值得收藏。以下10款,与大家分享。

万国表小王子纪念版

  【万国】纪念《小王子》诞生70年。为庆祝《小王子》诞生70周年,万国表特别推出两款限量版腕表: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与马克十七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以此致敬这本出自传奇作家、飞行员和冒险家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笔下、文学史上销量最高的作品之一。

欧米茄腕表

  【欧米茄】致敬宇航员。为纪念首款欧米茄超霸表进入太空50周年,并向瓦尔特•施艾拉及他那枚极具历史意义的腕表致敬,欧米茄特别推出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编号版计时表。

柏莱士腕表

  【柏莱士】见证Falcon喷射客机面世五十周年。Bell & Ross以全新Vintage Sport Heritage系列向六十年代与当年的经典客机致敬,腕表线条简洁精炼,设计细节紧守Vintage系列的首本特色,功能实用,优雅隽永,巧妙展示Bell & Ross情倾的航天科技及精确性能两个范畴。

沛纳海腕表

  【沛纳海】纪念伽利略。佛罗伦萨品牌沛纳海与“LoScienziato”的关系不止建基于时计,更以同样生于意大利托斯卡纳为荣。为此,沛纳海推出全新Lo Scienziato –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GMTCeramica 陀飞轮两地时间陶瓷腕表向伽俐略致敬。新腕表配备精密技术和瑰丽外观,完美展现沛纳海诺沙泰尔制表厂(Neuchâtel)的精湛制表技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