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瑞温斯顿PREMIER FEATHERS系列腕表

2013年12月20日07:24  来源:中奢网
                           
海瑞温斯顿PREMIER FEATHERS系列腕表

  海瑞温斯顿PREMIER FEATHERS系列腕表

  延续标性的品牌全新创作,遴选完美呈现轻盈柔美、魔幻立体层次、栩栩如生且色彩斑斓的珍稀禽鸟羽毛,利用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透过纤细灵动的双手将其创意完美发挥,打造出独树一帜的腕表风格。表盘与手腕完美贴合,佩戴极为舒适,表盘与表圈镶嵌璀璨耀目的钻石,倍添华丽高贵。表带以丝缎材质打造,其色调变化与表盘的主色调相互辉映,相得益彰。Premier Feathers系列腕表,将顶级制表工艺和羽毛镶嵌技艺这两项艺术完美融合,让时间随着轻盈的羽毛在无边无际的静谧夜空中悄然飘逝。

宝格丽超复杂功能腕表

  宝格丽超复杂功能腕表

  宝格丽(BVLGARI)超复杂功能腕表Giardino Tropicale di Bulgari绝不是单纯的计时工具,它向人们讲述了一个故事:一个关于BVLGARI宝格丽的故事,一个关于BVLGARI宝格丽美学价值的故事,一个关于BVLGARI宝格丽与设计创作的故事。

  轻柔的象牙色漆金表盘将微绘与宝石镶嵌工艺衬托得熠熠生辉,足以令人一见倾心:40 颗钻石的紧密镶嵌及鹦鹉图案的微绘创作令表盘诗意盎然。色彩的梦幻组合再次衬托出自然主题,打造出植物动物这一大自然王国所独有的优雅、柔和且和谐的完美景象,在象牙色的背景及光芒柔和的宝石映衬下更显魅力。

香奈儿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

  香奈儿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

  2012年,CHANEL在其复杂精致的陀飞轮腕表世界开创新猷,推出了首款优雅的Première 浮动式陀飞轮女士腕表,让女士们涉足精准的高级机械腕表领域。2013年,香奈儿在2012年的基础上,推出了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蓝宝石和粉红宝石表款。

  浮动式陀飞轮的构造更为复杂,它取消了上表桥,令框架仿佛在失重状态下旋转,也使机芯更加美观。尽管没有上表桥,浮动式陀飞轮的耐冲击性能与传统陀飞轮相比也毫不逊色。因此,陀飞轮框架是一种绝妙的采用精巧元件组装而成的三维立体微型机械作品。山茶花浮动式陀飞轮机芯由Renaud et Papi(隶属APRP SA)专门为CHANEL独家研制的机芯。

劳力士蚝式恒动 Lady-Datejust Pearlmaster(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 Lady-Datejust Pearlmaster(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

  在 2013 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劳力士隆重推出新款蚝式恒动 Lady-Datejust Pearlmaster(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将珍贵材质与华美宝石完美结合。表壳和表带由劳力士铸造的 18 ct 永恒玫瑰金制成,配有 18 ct 白色黄金外圈和表带链节,并镶有耀眼的钻石。这款无比华丽的珠宝腕表的表面上饰有黑色或白色珍珠母,镶嵌粉红金色莲花图案。防水深度达 100 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