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豪金就是土 跨年腕表就戴金

2013年12月31日07:16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也不知道谁发明了“土豪金”这一词汇,只是在看过以下我们介绍的表款后,会扭转你对“金”的理解,这么高贵加高科技的材质被运用到腕表之上,谁说“豪金”必须“土”?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百年灵联手宾利,全球限量发行一枚,这样的条件就让这款腕表“奢华”的非常必要和充分了。既然联手宾利,腕表就要有宾利的“范儿”!为配合其车身的独特设计,腕表的表盘和表圈内圈皆饰以双色古董金,璀璨镶钻时标点缀其间,18K红金表壳搭配独特的奢华鳄鱼皮表带,你说它“土豪”?那是因为你未曾拥有过这样的奢华体验!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背部

  该款特别版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专为中国顶级精英之仕量身打造,拥有超凡实用的双时区系统。佩戴者只需拉出表冠,以小时为单位向前或向后旋转,即可将主时针调至当地时间,丝毫不影响分针的走时精度,日期亦可同步向前或向后自动调整;与此同时,缀有红色尖端的第二时针继续以24小时时制指示原居地时间,并能轻松区分昼夜。仿宾利汽车散热器格栅的镂空表盘下,跳动着一颗根据最精密引擎科学设计的百年灵自制04机芯,一如所有百年灵宾利机芯,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透过透明蓝宝石表底,精雕细琢的黑钢轮毂造型摆陀一目了然,彰显其动力强劲的美学观感。

  宇舶顶级腕表“至金王者”

宇舶顶级腕表“至金王者”

  至金王者让人想起第一批宇舶手表所采用的橡胶和黄金的原创融合,而现在的线条在设计上推向了极致,彰显权势与高雅的融合。针盘上的取舍组合既传统又前卫,而使用的这种红金是为宇舶专门开发的新型合金,第一次使用,就以King Power命名。至金王者在针盘上的取舍组合既传统又前卫,色调上更红亮、更跋扈、更显赫。分离式飞秒计时器机芯,更体现King Power的尊崇身份。

  积家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积家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1931 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巧克力色表盘和玫瑰金表壳的巧妙对比,重新演绎经典。对原型表款美学元素的重新演绎令这种美妙的结合更加魅力难挡。除数字“12”以外,其它时标均为巴顿形设计,而分针和时针则采用刀形设计。6点钟位置的小秒针每分钟围绕其矩形小表盘转动一圈。超薄表壳+ Fagliano皮具工坊打造的全新表带打造设计,让这款腕表“秀色可餐”!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以Sedna™金打造,搭配铺嵌珍珠贝母的表链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以Sedna™金打造,搭配铺嵌珍珠贝母的表链

  欧米茄Ladymatic腕表融合了众多令人惊艳的设计元素,低调简约中蕴含卓尔不凡的奢华风格,尽显柔美典雅的女性魅力。表壳采用18K Sedna™金精制而成,这种新型合金的成分组合可以保证其玫瑰红色泽永恒持久。想知道Sedna™金的奥秘,就买一块送给你的女人,满足感自行体验。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计时表 18K 红金钢表款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计时表 18K 红金钢表款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计时表是广受欢迎的欧米茄海马系列中的全新表款,它所搭载的欧米茄9605同轴机芯正是欧米茄独有的革命性同轴机芯家族中的一员。此表款采用43毫米表壳,搭配由18K红金与精钢精制而成的表链。表盘饰有标志性的“柚木概念”垂直纹理,令人联想到奢华游艇上的柚木甲板。GMT这一实用功能,适合商务男人,红金材质,适合跨年,有个好兆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