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im网晒Kanye West赠土豪风格色情版铂金包

2013年12月31日10:06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Kim Kardashian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亲密爱人“侃爷”Kanye送给自己的色情版铂金包。

土豪风格色情版铂金包土豪风格色情版铂金包

  West一家再拉仇恨值,在小西北(North West)晒过自己的圣诞礼物之后,西北妈Kim Kardashian也不甘落后通过个人社交网站Instagram晒亲密爱人“侃爷”Kanye送给自己的铂金包。看来Hermès的铂金包真是贯通东西的土豪必备节奏啊。

Kim网晒Kanye West赠土豪风格色情版铂金包Kim网晒Kanye West赠土豪风格色情版铂金包

  当然这绝对不是一只泯于众人的普通Brikin包袋,发誓要让全美国人民都不再购买Louis Vuitton的“侃爷”势必要与众不同。只是用所谓的珍惜皮革缝制过于缺乏新意,这款包袋上面绘有当代艺术家George Condo创作的裸女肖像画。在此之前George Condo已经与Kanye West合作过其2010年推出的专辑。虽然土豪风格炫富令人羡慕嫉妒恨,但还是要感慨裸女风格好适合Kim的骄奢淫逸做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