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SIHH:积家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2014年01月11日14: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汝山谷大工坊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历程要归功于创始人安东尼·勒考特(AntoineLeCoultre)的开创精神。自1833 年起,积家满怀不绝的激情精心打造每一款腕表,不懈追求技术上的精益求精。每一款杰作都传承了180 多年来的制表工艺,包含了最为顶尖的研发成果。

积家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 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玫瑰金款诠释了积家独创的双翼(Dual-Wing)机芯,代表积家在世界时区腕表领域的先进技术成就,为钟爱精美腕表的旅行家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此款腕表是全球首款可将第二时区精确调节到分钟的世界时腕表,佩戴者可在全世界任何大陆的任何国家精确调节第二时区时间。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 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恪守积家Duomètre 双翼系列的技术与美学精神,从多方面彰显汝山谷大工坊的精湛制表技术。机械精准,气质高雅,尽现大工坊1833 年以来全部作品之精髓。过去、现在与未来在这枚作品中实现完美交融。

  此型号机芯的双翼系统(Dual-Wing)分为两组机械装置:一组显示本地时间,另一组显示第二时区时间。两组机械装置共用同一个调校机制,而又都拥有各自独立的动力来源,从而避免因装置间互相作用而产生的能量损耗。第二时区的运行不会影响到腕表的整体运行,从而大大提高了计时的精确度。

  每个机械装置拥有50 小时的动力储备,一枚表冠可以同时为两个发条盒上链,使用方法极为便捷。逆时针方向为正常走时上链,顺时针方向为旅行时区时间上链。

  尽管腕表功能复杂,表盘纹理装饰仍细腻精致,读时清晰。两个精美的副表盘对称分布于表盘上,体现腕表的整体平衡感:2 点位置视窗显示本地的时分指标,10 点位置视窗指示旅行时区的跳时和分钟。

  6 点位置的地球与旅行时区显示同步,结合昼夜显示环和时区显示盘,将世界地图完美呈现。单一表冠可在1档调节旅行时区时间,2档调节本地时间,0档可为腕表上链。

  两个时区显示同步后,佩戴者仅需借助8 点和10 点位置的按钮,便可根据目的地国家调节左副表盘的跳时显示。而对于非常规时区,其分钟显示可通过位置1 的表冠进行独立调节。

  腕表的细节完美精致,令人叹为观止,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底盖可见积家383 型机芯。值得自豪的是,夹板与齿轮系均为手工倒角,并饰以磨光线脚。传动链也为手工倒角或饰有磨光线脚,均经过螺旋化或平滑处理。此种装饰的灵感来源于品牌历史悠久的怀表,在积家众多卓越的制表成就中树立了新的标杆。表背刻有城市的名字,与24 个时区遥相呼应。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 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玫瑰金款传承Duomètre 双翼系列之精华,向高级制表业的精湛技术与精准计时致敬,彰显180 多年来的制表历史,预言着制表业的未来。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