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扫除疑问 解读日内瓦表展的前前后后

2014年01月20日07:1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年的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估计还有很多朋友对这个高级钟表沙龙还存在很多疑问,别急,新浪时尚整合了各种有关表展的问题,即刻扫除所有疑问,给你解读日内瓦表展的前前后后。

  想了解更多有关表展的信息:

  你可以进入新浪时尚的SIHH专题页面>>>>>>直击2014日内瓦表展

  你也可以参与投票,支持你喜爱的腕表品牌>>>>>>>16大表展参与品牌,你最支持谁?

SIHH展馆内部

  严格遵循邀请制

  每年参加SIHH的人都必须是收到邀请的,这也是高级钟表沙龙之所以“高级”的地方。被邀请者包括了媒体、经销商以及品牌的VIP们。这也是SIHH和之后的巴塞尔表展以及2013年开始的香港Watches & Wonders表展最大的不同。

  极少数的参展方

  本届的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参展品牌只有16个,其中包括同属历峰集团 (RichemontGroup)的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伯爵 (PIAGET)、万国(IWC)等十几个品牌,和几个精挑细选出来的独立制表师品牌,比如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和爱彼(AudemarsPiguet),而后者是目前唯一一个独立且未被易主的家族制表企业,可以说,所有参展的品牌几乎都是业内的顶级品牌。而参与展出的品牌也都是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及评定之后才能在此展示产品。有专门的组委会CIHH对品牌进行资质审核与评估,至于细节,就必须迳洽SIHH组委会了。

  在表展上能做的事情

  SIHH是让与会品牌发布新产品、新机芯、新策略、新系列、新广告、新代言人等相关市场营销策略的重要平台。当然,看表也是首要大事!从各个品牌首次亮相并推出的众多款式新表来看,表友们可以了解到品牌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以及最近的钟表流行趋势。当然,你也可以从工艺、文化、历史、话题等多个角度切入,去参观这个钟表盛事。活动结束之后,品牌们也会组织各项活动,与媒体人和VIP们一同庆祝表展的进行。

  想了解更多有关表展的信息:

  你可以进入新浪时尚的SIHH专题页面>>>>>>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IHH高级在哪

  你也可以参与投票,支持你喜爱的腕表品牌>>>>>>>16大表展参与品牌,你最支持谁?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