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博主Ed蔚独家解析 2014秋冬男装趋势盘点

2014年01月21日00:4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伦敦男装周的影响似乎在日益扩增,但向来以经典和优雅著称的米兰却依然占据着男装领域的霸主地位,1月11至14日,短短四天时间内,Dolce&Gabbana、 Fendi、 Gucci、 Giorgio Armani、Prada、Versace等大牌秀悉数登场,带来一场摩登至极的视觉盛宴。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上的五大趋势吧。

Versace,Andrea Pompilio
Etro,Bottega Veneta,Costume National

  缤纷色彩

  秋冬季节最常见的色调就是深沉的黑色与灰色,而本季米兰的各大品牌却纷纷打破这一常规,用缤纷的色彩展现出男人活泼的一面。Versace展出了热情的火红色外套,Bottega Veneta发布了一系列绿色系的服装,还有Costume Nationa亮眼的宝蓝色套装,Etro与Z Zegna的橙黄色大衣,Andrea Pompilio的翠绿色外套等等。此外,像Prada,Gucci,Canali等品牌虽以深色系为基调,却大量使用淡粉,淡蓝,绛紫等淡雅的色彩来进行搭配,给沉闷的秋冬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气息。男士们不妨在今年冬天试着给自己的衣橱增加一点色彩,说不定就能点亮你的心情。

Dolce & Gabbana,Etro
versace,Roberto Cavalli,Vivienne Westwood

  迷情印花

  印花一直多用于女装的设计,而这次米兰的秀场上,印花不再是女人的专利,“花”样男子正在流行。Dolce & Gabbana的西服套装印着华丽古典的意大利教堂,Etro经典的腰果图案也被大面积的使用,Roberto Cavalli选用充满野性的动物斑纹,Versace将动感的越野摩托车照片覆盖全身,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则将各种奇趣的图案拼接在一起…五花八门的印花,无一不在提示你,“花”样男子正在流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