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情人节礼物推荐:8对情侣表记录幸福浪漫

2014年02月13日07:39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2014年情人节即将来临,你是否已订好玫瑰花?巧克力?除了增添浪漫氛围的小礼物,一份高大上的惊喜礼物却是必不可少?海报编编为你精选8大品牌腕表的情侣对表,让你送出这一份能够记录幸福浪漫时刻的时计。

情人节精选

  浪琴 (Longines) 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情侣对表,金色表盘搭配黑色表带,精致中流出是时尚;宇舶表 (Hublot) Big Bang牛仔腕表,刚硬的表盘外观搭配时下流行的牛仔元素表带,潮流中透露中刚硬;欧米茄 (Omega) Ladymatic女表,金色的外观搭配贝壳表盘饰以钻石点缀,优雅而高贵;欧米茄 (Omega) 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计时表,金色搭配银色,彰显男性阳刚之气……

浪琴 (Longines) 情侣对表
浪琴 (Longines) 情侣对表
欧米茄 (Omega) Ladymatic女表
欧米茄 (Omega) 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计时表 (18K 红金钢表款)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