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ior参展表款

2014-04-01 11:48: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33mm DIOR VIII Grand Bal “RÉSILLE”(网纹) 白色精密陶瓷款高级腕表又添全新作品, 摆陀和表圈上装饰精美的粉色蓝宝石。柔美且极具女性化的外观, 搭载迪奥独创的“Dior Inversé8 1⁄4”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其专利镂空功能性摆陀置于表盘之上,宛如旋转的礼服裙。

Dior VIII Grand Bal系列高级腕表 粉色蓝宝石款

  两款全新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腕表, 极具女性化特征且富有革新精神,为Dior VIII系列腕表打开全新篇章。 采用不同材质和颜色的组合, 新款腕表设计现代化并保持优雅风格, 传承着Dior品牌高级订制的精神。

  表盘33mm款装饰粉色蓝宝石, 并以粉色,橙色和蓝色组合 表盘38mm款镶嵌蓝宝石, 并以蓝色,海绿色和粉红色搭配。秉持内外兼美的设计理念, Dior高级腕表首次采用金属色皮表带并搭配相应色彩的橡胶材质内衬, 带领我们进入Christian Dior极度精致的色彩宇宙。

DIOR VIII 高级腕表 粉色蓝宝石、粉色金属质感表带
DIOR VIII 高级腕表 粉色蓝宝石、蓝色金属质感表带

  LA D DE DIOR 25MM 款高级腕表新增两款全新作品, 同样镶嵌钻石,并搭配黑色绢丝表带: 第一款采用不锈钢材质与黑色珍珠母贝,不失优雅, 第二款则采用珍贵的玫瑰金材质,并镶嵌黑色缟玛瑙表盘。LA D DE DIOR 25MM 款高级腕表拥有经典元素的同时, 也保留Dior高级珠宝的诗意风格。

 

La D de Dior系列钻石、缟玛瑙高级腕表 38毫米款

  LA D DE DIOR 38MM高级腕表, 推出缟玛瑙表盘腕表,并镶嵌钻石, 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尽显优雅燕尾服风格。此款腕表拥有经典元素的同时, 也保留Dior高级珠宝的诗意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